正文

我们是被忽视的人群吗?

(2024-07-01 21:46:08) 下一个

昨天跟荷兰同学视频,我俩都发现属于我们这个年龄段的衣服鞋帽等都不合身。当然女人生了孩子后,身材或多或少会有些走样,但不至于找不到合适的颜色,得体的裁剪款式。荷兰同学很高,她要买到合身的牛仔裤很费力,要么低腰,这个太不符合年龄了。要么喇叭裤,她抱怨说她又不去蹦迪。我听着直笑,我也抱怨说我太矮了,要么买14岁小孩子的裤子比较合身,否则女装部里买来的裤子一律要自己加工过,把裤腿改短。想想那会儿本科时,我俩逛街,那个场景我们自己看不到,但旁人看来也算是一种风景吧,哈哈。两人,一高一矮,边走边说,有时还用手比划着,哈哈哈哈,太逗了。

她先生从8月一号开始换了新的工作,每天通勤3个小时车程,也够累的。不过,至少不用老出差了。她决定和她先生一起报个健身班,因为她发现她的先生开始有小肚子了,这个可不是个好兆头。因此这两人准备积极运动,也希望能带动儿子女儿一起加入。我听着她絮絮叨叨地说着自己的安排,觉得挺不错的。我们家就我跟女儿运动,我家先生属于能躺绝不坐着的类型,想来他工作中走得也够多了,爬上爬下进船舱检查也够累了,所以他在家要躺就躺吧。我管好自己,照顾好我们的饮食就算大功告成,呵呵。

周日女儿和闺蜜去采摘草莓,家里一大碗草莓,她自己拿来两大袋,其它让我们来消灭,好么,我这两天尽吃草莓了,甜是真的甜啊,嘻嘻。

悠闲自在的假期真舒服,呵呵,吃吃喝喝,悠哉游哉!

各位看官,周二早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