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看丹麦法国男子手球赛

(2024-07-27 23:01:37) 下一个

昨晚丹麦法国男子手球小组赛我没看,早上起来吃过早饭正看回播。这场小组赛等于是决赛前奏啊。欧洲杯塞这两队轮番拿冠亚军,现在竟然在小组赛第一场就碰上了,呵呵。

虽然我不看手球赛,但这次,丹麦两位国手奥运结束后一个退出职业比赛,另一个只参加国内联赛,不会再作为国手参加国际比赛,所以,这次奥运会是这两位选手最后为丹麦效力的机会,我要看的。

上下半场,每场30分钟,法国队开场就打得很凶啊。前10分钟法国7比4 领先,而且法国守门员多次拦截丹麦的进攻,开赛对丹麦不利。从X上可以看出丹麦队最终赢了这场比赛,老公起来后说,丹麦最后赢了法国队8个球,厉害!

昨天女子3米板跳水比赛中国队根本就是碾压,女子自行车比赛看得真心心疼啊,环法自行车赛刚结束,就在湿漉漉的巴黎街道上又甩又飞速上车继续骑行。巴黎的雨真心把这些姑娘们都弄惨了。一位丹麦车手到达终点后简单包扎就要去医院检查,而她更害怕的是不能因为这伤影响接下来的比赛。好不容易得来的机会不能因为这点小伤就挂了,毕竟是奥运会啊。

昨天游泳比赛也拉开了序幕,今天可以继续看跳水和游泳,太好了,呵呵。可能因为大妈我小时候练过跳水,因此每次有跳水的比赛我必看。游泳呢,短道尤其男女50米太精彩了,接力赛也不错,800米以及1500米我没啥兴趣。

四年一度的奥运会还是有很多看点的,呵呵,周日早上喝喝茶,看看体育比赛,惬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