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无语

(2024-07-15 22:58:31) 下一个

今天早上起床洗漱后,按照惯例打开电脑。那个从两月底就一直盯着我的中国珠宝生产商居然又给我发了一封邮件,无语,我真是不知道该笑还是哭。就是因为这家公司我才涉足珠宝,也是因为这家公司我被弄得鸡飞蛋打。现在居然还给我发邮件?!汗把邮件删了后,我想来想去想不通啊。到底是我没说清楚呢还是他们真的就是理解不了我写的中文邮件?这次还是用英文发邮件!我就搞不懂了,中文就那么博大精深到连中国人都要用英文来联系啦?算了,算了,不去想了,反正也不会再有任何交集,多想不是自找烦恼嘛!好端端的周二不能被这事破坏一天的好心情,嗯,嗯,给自己打打气,这种事情就扔垃圾桶!加油

今天还是时不时会有阵雨,天气预报从明天开始丹麦就出太阳啦,气温也会上升到25度,终于有夏天的味道啦!

看看海,听听歌,喝喝茶,我的周二假日你好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