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疯狂世界

(2024-07-14 00:32:31) 下一个

昨晚一夜大雨,早上起来打开电视就是TRUMP被袭击的消息,疯狂的世界!

无语,呵呵,我只能呵呵了!汗

冰皮月饼奶黄馅儿正在冰箱里冷却,冰皮已经蒸好了,也在冷却中。电视屏幕上的黄色滚动漕一直在播报TRUMP被袭击,去医院,出院,回到纽约等消息。美国11月大选前不知道还会出啥幺蛾子,呵呵。我本科毕业论文写的是对2008年奥巴马大选美国政治宣传的分析,当时就觉得美国选举制度与丹麦截然不同,选票人制度在丹麦根本不存在,而且大选宣传方式也与丹麦截然不同。当时我毕业答辩时,我导师,一个地道的英国人跟我说了句题外话,说搞政治的都是狠人,不是你,我这等普通老百姓所能理解的。现在仔细细想他这句话,忽然发现蛮有道理的。今年英国大选,法国大选,11月的美国大选真让人大开眼界,呵呵微笑

今天这雨还得下一整天,那就做做冰皮月饼,喝喝茶,听听音乐吧。

各位看官,周日早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