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布置的功课

(2024-07-12 21:47:13) 下一个

女儿回国行程基本搞定,昨天她到家送了我一份礼物,哈哈,我家小棉袄啊,真能给我惊喜。

妈妈80大寿我准备了她的回忆录作为生日礼物,女儿昨天居然也给我一本让我自己写,哈哈哈哈哈哈。这下好了,她回国玩儿,我却要做功课,呵呵。我家这姑娘啊。。。

其实我心里挺高兴的,她现在需要我的经历,那就好好跟她说说吧。虽然带她回国好几次,但是她对我小时候的生活基本上一无所知,借此机会让她看看她老妈辉煌的成长史,哈哈哈!而且我家小棉袄特别叮嘱我要手写奥,一定要我自己写。当然啦,写的是丹麦语,写中文她看不懂啊。行,我写,昨天晚上打开一看,好嘛,这有得我写了,从我出生开始写,还真是让我回顾这五十年人生啊,呵呵。呵呵

行,我慢慢写,反正也不急着给她,她读硕士前写完就成,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