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难道我很吓人吗?

(2024-06-11 02:15:58) 下一个

怎么个个见我就躲呢?

5月底参加的AI会上,本来要跟一个学长谈话的,他倒好,就过来打了个招呼,然后就因为有个采访就放我鸽子了。我难道就那么吓人吗?不至于吧,不想合作,直说就是了,没必要拐弯抹角地把我推给另一个人,给出个根本不成立的理由来拒绝我。哎,算了,算了,缘分没到吧。

我发现要找到志同道合的客户比找老公还难!这么说吧,我作为乙方只希望甲方爸爸生意越做越大,越来越顺利。所以我对甲方爸爸的要求也就水涨船高了,稍微有点不对,就觉得没法长久合作,还是别开始的好。在这一路寻找的过程中,真觉得比唐僧取经更困难。唐僧也就九九八十一难,打死所有妖怪就取到真经了,可我呢,每天不知打多少妖怪,属于我的真经不知在哪儿飘着呢!没办法,继续上路,找呗!还能咋样?有点上了贼船,没法靠岸的感觉。

今天给另一个人发了消息,结果人家又不理我了。我去,我真那么可怕?我去洗手间照了照镜子,没有啊,两眼睛,一鼻子,一张嘴,挺正常的长相啊。怎么就生生把人都给吓跑了呢?!郁闷!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