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多变六月天

(2024-06-05 00:50:58) 下一个

连续忙碌两天后,突然有一天啥事没有,挺不习惯的。

既然有闲,那就理一下思路吧。

工作上没啥特别的,一切按部就班,算是上正轨了。当然各种小调整还是必须的。这个月最主要是WEBINAR,到昨天为止已经有一些眉目了,明天继续推进。

这个月家里最主要是女儿毕业以及安排毕业旅行计划,她今天交了论文后就可以好好安排一下了。啥时候去签证中心,具体机票时间以及酒店等细节都需要敲定。这次我不陪着她去,完全靠她自己,现在也可以把中文教程提上日程了。虽然她也每天DUOLINGO,但还是需要系统有序渐进地学习。今天得让她把一些书和练习册带回家,目前她只有答辩,除了打工就是跟同学聚会了,应该有时间来看书和做习题了。希望她能在8月回国前把中文提升到一定高度,能自如应对日常对话就行。哎,我这老妈是不是太狠了?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对女儿要求挺高的,可这次是她自己要学中文的,也怪不得我吧。我呢,一直跟她说,既然要学,那就扎扎实实地好好学。毕竟中文是我,你妈妈的母语,你作为半个中国人,怎么滴都要能说中文吧。我不指望你能写,但口头交流应该要会吧。

昨天正式报名2025哥本哈根马拉松,明年5月11日哥本哈根见。从现在开始就正式进入倒计时,慢慢训练起来吧。我呢,从没跑过马拉松,但我觉得我自己能跑,毕竟每天锻炼已经坚持了好几年了,而且负重和跑步应该是很好的组合。所以,昨天就直接报名了,今天收到回复,很是兴奋了几分钟,一种找到组织的感觉,哈哈哈。我这里要跑步没问题,但是要在冬天也继续训练,我需要一个很好的理由。毕竟丹麦冬天刮风下雪,真的太冷了,如果没有明确目标,我真不想出去。现在好了,有了目标,那就跑加油。想到就去做,光想不做,啥也不是,呵呵。

好了,汇报完毕,各位看官,周三安康!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