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4下半年头一天得开个好头

(2024-06-30 21:40:28) 下一个

昨天跟老妈视频,发现她放弃编绳,重新开始织毛衣了。呵呵,原来老妈也这么跳脱啊,本来以为她能再编一些好看的小挂件,结果,她老人家还是觉得织毛衣更实在,毕竟她身形要买到合适的羊绒衫和羊毛衫确实不太容易。反正家里毛线多的是,她爱织就织吧。她说上海最近天气太不舒服,雨不停地下,根本没法出门,所以她就想着给自己织一件毛衣。我年前回上海的时候,她的一件羊绒衫越洗越小了。看来,我9月回上海的时候得给她买些保暖的羊绒衫,老年人受不得冷。

当然也说起我家小棉袄的8月之行,跟妈妈说了女儿的行程,也告诉她这次就让女儿自己安排时间。等表哥一家有空,一起在女儿离开上海前吃顿饭就成。23岁的大姑娘了,哪能让外婆一直捧在手心里?得让她自己出去闯闯了,否则永远长不大。老妈也觉得可行,想想也是啊,我25岁就嫁给我老公了呀。有时女儿也会问我,我那时咋想的,其实就想有个自己的家,就那么简单。谁知道,一不小心把家安到远离上海的丹麦了,呵呵。

今天是2024下半年第一天,当然我还处于度假模式。可身体放松了,脑袋却停不下来。一直在想今年下半年该如何开展工作,哎,小老板真的是天生劳碌命啊。没办法,谁让我妈把我生成这样呢?!荷兰同学也度假回到德国了,今天跟她视频得好好聊聊如何有序地把想法执行起来。

各位看官,早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