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知我是不是给我家小棉袄惹祸了

(2024-06-04 06:03:32) 下一个

早上看完小棉袄的BA THESIS,发给她后就开始忙我自己的事情了。她早上醒后直接打电话过来问我总体感觉如何,我发给她的回复里没有太多评价,毕竟我不是学这个专业的。她用英语写的THESIS,所以我就检查了一下语言是否流畅等等。说着说着就说道了一个词的应用,我提出了我的观点,也给出了建议。女儿回答说,她导师怎么就没看出来呢?我心想,完了,闯祸了!后天就是DEADLINE,我这不是给我家小棉袄添乱吗?!可如果现在不提,等答辩的时候突然被问道咋办,哎,算了,算了,关心则乱还真是如此啊!

这两天我还是消停点,别再打扰女儿了。她现在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的状况,这些天每天凌晨3点睡觉,8点起床,然后接着修改整理。我也经历过,交稿前两天真的是折磨死人,一会儿这儿找到个错误,那儿又漏了一个表格,反正各种状况频繁出现。只有等交稿了,人才能彻底放松,头皮会一阵阵发麻。我自己交稿后就是这感觉,脑细胞死得太多太快了,所以才会有这种久违的放松感。以前每次考完试或答辩完,我和荷兰同学都会去奥尔堡市区的一家华夫饼店里点上一份华夫饼加上热巧克力酱汁和一杯咖啡犒劳自己。可惜的是这家店很早就关门了,最后一次去也没能如愿,我俩只能另找个地方好好吃一顿下午茶,呵呵。

时间一晃,女儿马上本科毕业了,今天她告诉我们6月27日大学里会为她们开毕业庆典,需要了解家长是否出席,我和先生当然要去啦。虽然我那时不论本科还是硕士毕业,一听到结果后就开车回家,买菜做饭。但女儿的毕业庆典,作为妈妈我是一定要出席的,嘻嘻。

这个周末就能和她好好聊聊8月份她的毕业旅行了,改订的机票和酒店也该着手准备起来了。另外去中国的签证也要安排好,一堆事情,呵呵。这么一算,女儿已经七年没见到外婆了,是该回去看看外婆啦!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