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丹麦税务局着火

(2024-06-27 06:34:29) 下一个

今年也不知咋啦,丹麦一会儿这儿着火,一会儿那儿又点燃了。这不,今天丹麦税务局着火了,消防出动,全体员工在税务局长带领下撤离。看得我一愣一愣的什么,哎,不想了,也没啥可想的。着火了,就灭火呗!

今天丹麦气温飙升到29度,当然啦,我这儿最高24度哈哈哈,下午五点开始哥本哈根以及大岛南部雷阵雨,今天晚上九点左右我这儿才会下雷阵雨。晚上下雨挺不错的,呵呵。也就今天气温接近30度,接下来就都是25度以下啦。

这周六环法自行车赛就开始了,而且那天丹麦德国足球赛,这个夏天真的有太多体育节目可以看了。温网也要开始了,奥林匹克也快了。这个七月真是热闹呵呵

今天警察局通过电话翻译了三小时,刹那间回到五月份法院的感觉啊,讲,讲,讲!讲的我连午饭都胡乱往嘴里塞,还没吃停当呢,就又接上继续。呵呵,弄完后,我已经没力气讲话了。晚饭已经搞定,那就好好休息休息吧。我给自己泡了杯大麦茶,呵呵,夏天喝大麦茶最解暑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