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爸,我们都挺好的

(2024-06-16 02:31:55) 下一个

找到这张老照片,那时的爸爸快五十了吧,一晃眼,老爸啊,你已经走了16年了,你在天上还好吗?

现在想想,我和老妹喜欢捣鼓吃的,都是你遗传的啊。学食品分析的你虽然在家不怎么做饭,可家里做饭最好吃的还是你啊。爆炒鳝段,清蒸大闸蟹,还有你做的巧克力花生都是我小时候最开心的回忆了。还有就是你写得一手好正楷,你教过我,却没教过老妹。所以她现在老是抱怨自己那一手破字,哎,你带着她尽去家周围觅食了,她到现在还能如数家珍似的娓娓道来凯司令的栗子蛋糕最好吃,哈尔滨的方杯奶油味道最浓。从小就是小吃货的她现在成了会做菜的吃货,呵呵,也算是继承衣钵了吧。

我们都挺好的,放心吧。妈妈今年马上八十了,精神头还那么足。今年年初我们仨去海南过年,她还跟我一起踏海呢。有空了就忙着做手工,虽然现在不怎么织毛衣了,但她随心做的编绳作品很受欢迎呢,有人问她卖不卖,妈妈一口回绝,呵呵呵,这才是我们的老妈!

你外孙女,就是和你一起吃过西瓜的那个小不点儿,明天就本科毕业了。明天我和先生会去大学等她走出考场。一晃眼,她就长大了,老爸,你看,我们都挺好的。你放心吧,我们会好好生活过好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