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正常吗?

(2024-06-14 00:08:55) 下一个

社交网络上的礼仪到底该是怎样的?我最近就一直觉得领英上有问题,跨坛众多能人帮忙来看看这种情况正常吗?

应该是从4月中旬开始吧,领英上各种鸡汤每天层出不穷,我也就随手点赞。之后每天一打开领英就是这个博主发的新文章,每天一篇啊,我去。看得我都头晕了,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坚持下来的。终于有一天,我忍无可忍就在回帖里怼了回去,跟他说别老哔哔这些有的没到,要找潜在客户就好好找,别每天一篇这种老掉牙的文章。然后这哥们儿愣是没听进去,还是照旧每天一篇,不过他给我发了短信,直接跟我说,并不是专门争对我,BLABLABLA。

5月份在法院忙得我都快飞起来了,也没空上领英了。倒是他一个客户在领英上发的东西挺有趣的,我有时对感兴趣的会回复。再后来就是6月了,我忙着跟珠宝设计师周旋,弄我的WEBINAR,他倒好照样每天一篇,不过他的策略好像改变了,从自身经验着手,希望能听到更多人的建议和意见。这种帖子网上随处可见,我也不会多理会。但昨天那篇我回了,结果他今天发的居然就是我昨天回复的内容的加强版,我去,有这么无耻的人吗?我也没说不让你转述,但这么赤裸裸地,我真还是头一次见。而且最可气的就是他这帖子明目张胆的就是要让我成为他的客户!见鬼了!看来,我得离领英远点了!什么玩意儿!

大家有没有类似的经历?分享一下呗!我先泡杯茶,再接着练WEBINAR PP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