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兴不起来的周五

(2024-06-13 23:05:07) 下一个

可能因为明天的WEBINAR,今天这个周五我高兴不起来。压力还是有的呀,呵呵。正常,如果一点压力都没有,那我可能真不怎么在乎。

从昨天演练来看,还行,节奏掌握得还可以。明天只要正常发挥就行了。

昨天下午跟一个很有趣的丹麦设计师聊了一会儿,75岁还在工作的设计师不仅对自己的行业热爱有加,忙着备展,还特意叮嘱我让我关注他的IG,一定要我多给他点赞。通完话,我在IG上找到了他,好家伙,他的作品让我大开眼界,不仅有首饰,他更倾向于设计舞台妆照中的饰品,难怪丹麦前女王会那么热衷收藏他的作品。前女王手绘非常了的,而且对舞台装饰颇有见解,还被特邀作为好几场丹麦芭蕾舞剧置台顾问呢。顺便他还提到了一个中国珠宝设计师,可能因为这两人年纪相仿,从他话语中听得出对这位中国设计师的尊重和心心相惜。毕竟年纪不饶人了,可在他丹麦语英语夹杂在一起的话语里,我完全感受到了这位老匠人对自己手艺的挚爱。

非常有意思的对话,这可能就是推着我继续在错综复杂的珠宝界里探究的原因之一吧。热爱是最大的源动力,爱自己所做的是天赐!

好了,不矫情了,开工!加油啊,小老板!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