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收到回复了

(2024-05-09 21:48:15) 下一个

早上一打开电脑居然收到回复了,呵呵,看来要求回复是对的。虽然对方给出的理由我完全不能接受,但至少对方了解我希望合作的诚意,只要他回复我,就有可能再续前缘。今天正好要跟我荷兰同学视频,问问她有啥好法子。天无绝人之路,看来我还有好多石头得摸着淌这条河,慢慢来吧。

今天又到周五,心情还挺好。昨晚睡得也挺好的,这个礼拜工作忙,基本没啥运动。昨晚吃完饭,做了一组有氧,痛快啊。感觉身体各个部位都快生锈了,总算又活过来啦。今天晚上可以负重训练了,呵呵。

女儿周日带我去BRUNCH,母亲节的礼物。

小棉袄还挺用心的,期待一下。

好了,吃早饭,准备上班班。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