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宁静的周六

(2024-05-31 23:06:21) 下一个

不知是更年期还是丹麦真的要进入夏季,昨晚我热醒了,早上六点不到就起来了,实在睡不着了。

洗衣机里昨晚睡前设置好的洗衣程序完成后,把衣服晾好,就开始吃早饭。可能昨天吃了两次面食,早上起床就上厕所排泄干净,看来我的肚子不太能接受面食,意大利通心粉也不行。算了,还是老老实实吃土豆吧。

有人说,更年期是另一个青春期,呵呵,我不敢苟同。在斯图加特看到高中同桌女儿,那个才是青春期,她脸上眼角自然往上走,裸色的脸庞加上修长四肢,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这个才是青春,朝气,向阳而生的正能量。

更年期呢,我觉得就是一个过渡期,当然啦,我想平稳地度过这个阶段。现在发现自己对身体更了解,而且也更愿意倾听身体给出的信号。就像我高中同桌对我的评价,性格好,啥事都不放在心上,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过好每一天就成。到了这个年纪,难道不应该这么过吗?孩子已经离家独自求学,我们老两口空巢后的日子就是这么过的呀。我忙得时候是真忙,闲的时候也是真闲。所以呢,就更要好好调节,懂得平衡才是硬道理,嘻嘻。嘻嘻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为我们这些只能羡慕能过这个节的中年人鼓掌,我们也有过儿童节。我初三之前每个儿童节都忙的要死,每年的六一之后,我才有空看书准备期末大考。回顾自己以前的人生,不得不承认,原来我这前半辈子过得那么充实,呵呵,加油,下半辈子也要更加精彩!得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