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4-05-30 06:06:53) 下一个

今天总算是回归正规了,可就是累啊!午饭后就想睡觉,咖啡喝了一杯都没用,真的只想躺平啊!睡

这个月在奥胡斯法院太累了!加急翻译先不说,就说这4天的法院庭审吧,每次早晨我都精神饱满,可每次结束时,我都像是根蔫儿了的菜,累得呀!主要是心累,我就搞不明白了,怎么有那么一根筋的傻孩子?还有特地从国内来的父母?都怎么想的啊?算了,总算结案了!不去想了!

接下来就是六月中的WEBINAR,乘着月底好好休息一下,否则我这身体真扛不住了。领英上曾有个POST问起,高中时的自己跟现在的版本有啥区别。从我高中同桌口中得知,我啥也没变,就是头发白了,脾气跟高中时一摸一样,呵呵。性格这东西,怎么可能说变就变呢?我这同桌也没啥变化,奥,对了,她现在离不开老花眼镜,高中那会儿她可不戴眼镜,她视力那时可好了。

岁月或多或少都在我们身上留下印迹,看到她们一家其乐融融,就算为了买伞起小争执,我还是挺为我同桌高兴的。她先生从心眼里关心爱护她,她还傻乎乎地不领情。呵呵,哎,傻人有傻福吧。

高中里我结交了闺蜜,我这个同桌,当然还有其它同学,只是现在还有交流的除了她俩,还有个在深圳的男同学。这个男同学的故事真是太多了,先不说离婚两次,关键是这家伙从高中开始就是个标准的中央空调。现在他公司里替他赚大钱的据说都是未婚三十多岁的女生,他中央空调的本事用在公司管理上也算是一绝。我同桌先生跟这个男生有较多交集,总结下来就一句话,他这种人啊,做朋友不错,可没有女人会跟他长久。试问哪个女人愿意陪着一个不愿着家的男人?记得张国荣在一部电影里有句独白,意思是说这世上有种鸟,需要不停的飞才能活。一旦这鸟落地,它就死了。我觉得这话形容我这个高中男同学挺合适的,他现在五十出头,还能蹦跶,等哪天他真的累了,想长久地停留在一个地方了,或许他会找个伴儿吧 。可真到了这时刻,我想他的心也死了。

今天下班前就偷偷地写点儿最近的感怀,挺好的。有些东西需要输出才能化解,不然身体装不下那么多。有时候我发现自己还真挺能写的,反正好的,不好的都一股脑儿地写出来,我自己就轻松多了。否则我真会憋坏的,呵呵。

就拿领英上的一个事情来说吧,也不知道怎么,我就对一个POST点赞了一下。没想到就这么每天被这男博主(不知能不能这么说哈,反正我觉得领英上有很多非常激进的博主,每天铁定一个POST)灌输各种关于怎么样才能做个好领导的文章。我去,每天一篇啊!我也算是领教了社交网络营销的真正魅力!最有趣的是,每天这男博主发了博文后,就会立马有人点赞,给出评论,而且都是女生。本来看看这种无关痛痒的鸡汤也没啥,可我发现这博主紧盯着我不放,我就这么个一人小公司,哪儿需要这种关注啊?我礼貌地回绝了他,并让他找其它潜在客户,我真的不是他的TARGET。这事儿我以为就到此为主了,没想到博主还是接二连三地发博文,而且我也不知道为啥,每天我打开领英,首页上就是他最新发的博文。我就奇了怪了,难道他和领英有啥内幕交易?算了,看到了也当没看到,反正我累着呢,还不如多睡会儿!睡睡睡

今天该做的都完成了,明天继续给WEBINAR做推广。事情总做不完,但是我还是要好好休息的,身体调整好才是正事儿!加油加油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