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日惊喜

(2024-04-13 23:50:30) 下一个

一早起来打开文学城自己的博客,哇奥,那么多人看了我昨天写的那篇博客,很开心奥,呵呵呵呵呵

有个写字的地方,记录生活点滴,我很感恩,也很知足。至少没把中文忘记,没全还给从小到大学了那么多年,考了那么多试才积累至今的中文底子。

出国前,尤其是高三那年,对语文特别反感。可能有高考压力的关系,但那时候为了高考天天背古文,写议论文,反正那年我特别讨厌语文。倒是出国后才慢慢觉得中文以及中华文化源远流长,隽永深刻,五千年不曾断裂的文明所孕育的文化确实是独一无二。尤其读硕士时曾讨论的关于IDENTITY以及跨国文化在商业领域的体现等等话题,让我清醒地意识到原来我还有这么多优势啊加油

今早还发现我领英里的推送有更精准的判断了,不知时AI还是我陆陆续续转发的一些帖子把某些相关的人给吸引过来了,反正今天早上起来感觉特别好,呵呵呵呵。

听听音乐,喝喝茶,放松的周日,惬意。

早安啊,各位看官,愿你也有个美好的周日。微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