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顿悟的感觉

(2024-03-26 02:47:02) 下一个
我是从梦里笑醒来的,睁眼看时间是凌晨4:17,今天是2024年的3月26日。在梦里我成了新人中的一位,读着婚礼上的爱的誓言。在这之前梦做了很长都已经不记得了,只记得最后的情景。在不是很明亮的灯光下,在朋友们的见证之下,我读着婚礼上的誓词,先用中文,读了几句,突然意识到朋友们中大多都讲英文,我改用英文,而手里那张纸上,竟然也是中文和英文都有。中文读得很顺畅,但是英文在梦里却读得有点磕磕巴巴,似乎是光线太暗,有点看不清楚的缘故,我甚至都不太记得另外一位新人是长得什么样子。那些字词是这样的美丽,这样动人心弦,梦醒后记得其中有一句是连空气中都充满了爱。那种从未体验过的真正的喜悦充满了我的全部身心,我笑醒了。我走到卫生间对着镜子看着容光焕发的自己脸上出现了我这一辈子以来最美的笑容。我突然有了顿悟的感觉。我知道了什么是境由心生、境随心转,知道了什么叫和自己和解,好好的爱自己。 我新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