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为什么最好不要撩40岁的女人?听听男人的经验和教训

(2023-01-08 20:01:35) 下一个

撩四十岁的女人教训向来大于经验,毕竟教训更容易成为后来人的前车之鉴。

A先生,30岁,四十岁的女人水很深,浪很大,我生怕我这一艘小船说翻就翻。这不是一句玩笑话,而是我的亲身经历。四十岁的女人还会把水搅浑,让我从一段刚刚开始就面临结束的感情当中傻了眼。

先前我认识了一个四十岁的女人,表面看起来是单身,具体是否单身我没问,四十岁的女人照样没说,我只能够通过表面现象做出判断。四十岁的女人一直跟我玩弄暧昧,既不作出接受我的表示,又没有作出拒绝我的表示,由此我一直付出,眼看我快要弹尽粮绝,到了不得不表白的时候。四十岁的女人居然对我说已经结婚了,并且孩子早已经会打酱油,与此同时我的感情攻势引起了她老公的注意,还好我及时收手,如若不然接下来的纠纷极有可能会让我承受更严重的损失。后来我痛定思痛:试图追求四十岁的女人,一定要遵循日久见人心,路遥知马力的原则。

B先生,35岁,跟四十岁的女人谈情说爱简直可以用没门来形容,或许是四十岁的女人见多识广,爱情即使没有完全破灭也已经接近荡然无存。四十岁的女人基本上会统一口径,张口闭口会索取实际的东西,甜言蜜语面对四十岁的女人铜墙铁壁会一窍不通。

让我感觉刻骨铭心的失败恋情就跟四十岁的女人息息相关,四十岁的女人跟我先谈物质,为此我尽力而为满足四十岁的女人在物质生活方面的期望,只为了跟我后谈感情。直至我阶段性如愿以偿,原本以为就此大功告成,没成想四十岁的女人过分务实超出我的想象,伴随物质欲望逐渐攀升,直至超出我的能力范围,感情落得无疾而终。回头想想,不知道是四十岁的女人贪得无厌,还是我想当初自不量力了。

C先生,45岁,我想撩四十岁的女人,没成想我反被四十岁的女人撩。我撩四十岁的女人是真心实意,然而四十岁的女人撩我是虚情假意,不仅诡计多端,而且逢场作戏,既让我无所适从又让我欲罢不能。

从感情一开始就意识到不对劲,虽然是我主动发起的感情攻势,但是情场的主导权很快就移交到四十岁的女人手上。四十岁的女人会掌握感情的节奏,彻头彻尾就是想方设法利用我,为了避免被四十岁的女人施展后续手段榨干收入以及掏空家底,我不是见好就收,而是舍卒保车。(Z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