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卷风流

博客夫人据说乃系一代词人、婉约派词宗秦少游之后裔。有道是“风流不见秦淮海,寂寞人间五百年”,但愿作者的诗词在千年之后可以稍振少游词风,不至有辱先人。
正文

想开

(2024-06-10 15:38:02) 下一个

这个家

我真的不敢进去

不是因为怕我老婆

 

我根本就没法落脚

因为这里

简直就象一个狗窝

应当说是

狗窝不如

 

杂物到处乱放

灰尘凭空飞舞

房屋虽有七八间

没有一点空处

 

也许他们

根本就不知道

啥是宠物

什么叫生活

 

多少年来

他们就一直这样

在这里住着

自由自在

载歌载舞

 

原来

所谓神仙

就是什么都不在乎

 

可以让人着魔

 

有人告诉我

这里住着

一个美丽的少妇

 

原来凤凰

真的出自鸡窝

 

更想不到的是

我的儿子

竟是少妇的丈夫

 

子不教

父之过

 

可怜的是

这是一个自由的国度

 

这让我想到

爱因斯坦

马克杜温

扎克伯格

居礼夫人

......

 

聪明绝顶的人

慧眼通天

无物无我

 

记注郑夑一句话

难得糊涂

 

大路通天

随意选边

各走各的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