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连网络暴力都不回击,谈什么推翻共产党

(2024-05-09 09:01:04) 下一个

王志安做了一个视频,如何面对网络上对他的攻击。他的方法是一笑而过,说不介意。同时他给那些攻击他的人扣帽子了,比如这个人是做移民的,那个人是无法改变的。与此同时,他的视频似乎一副要推翻共产党,民进党和法轮功的样子。这就是王志安从体制内带来的先天缺陷,那就是从内心里瞧不起体制外的人,而在这里,就是瞧不起和他不一条心的人,不屑于回答。

      事实上网络骂战,是含金量最高的。很多油管主最终陷入无话可说,或者炒剩饭的境地,就是因为不积极参与网络骂战。网络暴力也是一种暴政,骂战就是正面回击这种暴政,而且不用担心人员伤亡。物理学里面要想揭开粒子内部有啥,就需要大型对撞机,网络骂战就是思想粒子对撞。网络骂战骂到对方母亲的生殖系统,其实几乎是必然的,因为想探索这个思想和我格格不入的怪胎是从哪个女人的阴道里爬出来的,是对对方强烈好奇的一种终极拷问。

      这轮网络骂战,我还漏下一个问题没有回答,洋人大妞老师衣着暴露,让华人小男生抱着大腿,头埋在大妞裤裆里哭,是不是一种对儿童的性骚扰。因为有个网友留言说,感觉洋人女老师要把华裔小男孩生吞活剥。我认为不是。是不是性骚扰,要看是强势的一方主动还是被动。洋人女老师当然是强势的一方,但是抱着洋妞大白腿是弱势小男生的主动行为,这个过程中小男生获得了情绪上的安抚而并不觉得羞辱,这就不是性骚扰。相反,很多华裔母亲在儿子很小的时候就过于注重所谓男女授受不亲,不给予身体上的安抚,甚至长时间不理不睬,那才是属于一种冷暴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utu64' 的评论 : 一针不见血,就多扎几针,几针之后,对方的内核就会出来了。尤其对于中国骂手是如此
tutu64 回复 悄悄话 抱大腿之话, 话糙理不糙。同意骂回去是对的,如果有时间。不但可以震慑坏人,而且可以教育没观点的人。亲身试过发现挺观用的。但是要一针见血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谢谢!我很乐于当当代的鲁迅,影响力小一点,但是这样对生活的影响也小一些。和鲁迅相比,我骂人不忌讳脏字,同时,有一些鲁迅的观点也是带有时代局限性的。比如鲁迅说“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个就未必成立。比如在当今中国,即使一些不可恨的人,也会过得很可怜。这一点上,民国可能更加幸运一点。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你讲事情都很清晰,只是用语痞一些。但中心思想很高级,有自我反思和透视的感觉。重点对比文化和中美两种社会的不同之处,推崇平等和平权,讽刺独裁政府下人民的水火生活和自我的丧失。你就是当下的鲁迅!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非常感谢你留言!你每次都是第一个。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赞答复!有理,有层次,有细致入微的分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