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山东莒县大年初一发生死亡21人的特大凶杀案

(2024-02-13 09:59:50) 下一个

山东莒县大年初一发生死亡21人的特大凶杀案,官方,警方封锁消息。现在在腾讯主页正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新春祝福,没空管这些事情。报道这些事情的,主要是海外的网页比如文学城,此外就是油管上的反贼频道,民运频道,以及法轮功的轮媒。我在网上喜欢写博客,偶尔能写到点击率很高的文章,然而我不是很热衷进入所谓反贼以及“独运轮”的行列。正式当反贼和独运轮需要花费大量的时间,我是一个两个女儿的爸爸,没有足够的时间。然而从新闻的角度来说,死人就是最大的事情,更何况是死了21人。反贼,独运轮媒体在新闻报道的速度和细节方面,完胜了共产党和小粉红媒体。小粉红媒体其实我也看了很多。

        共产党的绝招就是先捂嘴,封杀网文,我在国内的账号基本上全部被封,唯一的通道,我的新微信,仍然气若游丝活着,那是因为我基本上保持沉默。大年初一我看到了国内的亲人,我只是在视频里拜个年,告诉大家族我不能回去。我已经损失了一个微信,该做的贡献已经做了,问心无愧。国内亲友们对我的态度很热情,从视频里看他们是很喜欢我的,姐妹们看见我笑得像春天里的花朵,姐夫们看见我就想用白酒把我放倒。不过没有人敢加我的新微信,这个不强求。

我的遭遇,并不是个例。自从大批中国大陆人历尽千辛万苦,走线来美之后,我很喜欢通过他们了解中国的第一手资料。我不喜欢用“偷渡”一词,地球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在家园里走走,算什么“偷渡”呢?

“走线”比较中性一点。我也力所能及帮助这些走线客,走线客也力所能及给了我一些零花钱。最近有一个和我见面频率很高的走线客和我说,共产党政府监控他父亲的手机。他的父亲72岁了,父子分离本来就很唏嘘。他去年十一月份给父亲打了两次电话,结果派出所的人就找了他父亲两次,每次还来三个警察。他有一个哥哥,为了走线兄弟手足分离,他打电话给哥哥,结果派出所的人给他哥哥打电话,让他哥哥去派出所做笔录。他和他老婆结婚数十年,最近他的老婆也切断了和他的微信通道。派出所给这位走线客戴的帽子,是“涉嫌间谍罪”。最近杨恒均被判死缓,戴的帽子,也是“间谍罪”。这位走线客电脑都不太会用,哪里来的“间谍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mithmaella' 的评论 : 绝大部分真正能干间谍的,或多或少都会电脑吧
smithmaella 回复 悄悄话 但愿这个大年初一大屠杀没有发生,想想都瘮的慌。
说话写文都要讲道理讲逻辑,否则,话和文都会被认为不可信,这对说者写者没有好处。比如最后一两句,连电脑都不太会用,哪来的间间谍罪不会用电脑就不会做间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