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

记录我的所见,所思,所想,所说。
正文

孤家寡人

(2024-07-30 16:42:39) 下一个

孤家寡人

大家好,小学生又在这里跟大家见面了。首先欢迎大家分享,收看我的视频节目。今天继续讲我的时光剪影,今天是第204集。

前不久中共开了3中全会,把如何摆脱当前的经济困境,成了一个首要解决的问题和中心议题。以往开讨论经济的会议,一些专家,不少呵,国内外的专家都有呵,都提出了一些自己的看法,据说,这回没人发言了,特别是政府的官员们,他们大部分时间都只是点头和做笔记,肯定是他一个人在发言了呵,是吧?底下人在做笔记,是不是?

在这之前呢,我们知道,美国那个财长耶伦访华呀,曾经好心建议他要提振国内消费,他这个人呢,非但不听,还要给老百姓加税,甚至成立什么警税作战中心,就想这个变本加厉剥削广大群众,呵,好在呀,人们也都摸透了他的脾气,不用担心,早晚这又是一个烂尾工程,呵。

国外有个专家呵,据说是叫什么摩根士丹利亚洲前主席斯蒂芬·罗奇,他总结了一句话,说得挺好,他说,这个习近平呀,现在是中国的首席经济学家,你就别听别人的了,就听他的就行了。

这怎么说呢,X这个人呢,他总觉得自己什么都行,没有搞不定的,结果十几年下来,没几十年,几十年前面那些人给他干得都挺不错的,经济基础打的挺好呵,结果,他这么十几年下来,这么一折腾呵,胡折腾呵,烂尾不断,大家都看得清清楚楚的了,是不是?他老去那个雄安,看那个火车站,机场是不是也有呵?广场的草长得一人多高,他现在也顾不上了,是不是?怎么说呢?总的来说吧,就是把好端端的一个国家搞得是一团糟呵,到现在呵,他呀,还不吸取教训,痛改前非,仍然刚愎自用,一意孤行,唯我独尊,他非要把这个国家给彻底毁了,他决不罢休。

结果回忆,从他开始上台之前呐,就到外国访问,好像是访问墨西哥呵,就说了一通那什么,吃饱了撑的尽管闲事,是不是?我们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贫困,什么什么的,这个你不输出,尽在国内自己搞那也不行呵,对不对?他这些话呀,就吐露了他的独裁野心,这话一说呀,就一下子,撕去了他的那个谦卑的伪装,把他霸道豪横的真面目呵,红二代那个,暴露无遗。

你原来是这样呵,那好办了,是不是?那我们就尽量配合吧,成全你的强国梦。外国纷纷的脱钩,撤资,加税,反正,你想干什么,就别在我们国外搞了,你就自己折腾去吧,对不对?虽然这些外国的西方大国们,他们这样搞,也自己付出了不小的代价,但是,对不对?现在看得见,我那些外商还留在你那里,肯定没什么好果子吃,对不对?他他他限制你太多,你这东西不安全,影响我们这个制度。在国内,更不用说了,谁还要敢烂插嘴,看了吗?李克强就是你们的前车之鉴,是不是?一看这阵势,底下那群人呢,一个个吓的后背发凉,是不是?就连一直帮助他真心换命的那些铁哥们,是不是,什么王岐山呐,那个刘鹤,刘少奇那个儿子,叫什么来着?刘什么来着,刘源,都帮,对吧?你上台,我把军队的那些腐败都挖出来,你要反腐,我给你反腐,对不对?那些敌对,不是敌对势力,你的对立面都给清理掉,对不对?你要搞经济,谈判,把那个刘鹤派出去,。。。,现在,人家不管这事了,对不对?所以,现在呀,周围没别人了,对吧?他周围除了一群给他抬轿子的小人呐,他就是想听听别人给他出点主意呀,也没人上这个当了,是不是?你要往坑里跳,我给你挖好,跳吧,对不对?

这个书法呐,我就写了这么一句话,这句话叫:无可奈何花落去,这是宋朝,晏殊的一个词句,这个大家都很熟悉了,也是呵,我这个都是特别熟悉的词呵,不写那些刁钻的,这个词后两句话是什么呢?叫,似曾相识燕归来。小园香径独徘徊。好吧,就把这后两句,我没写的这两句呵,送给咱们X主席吧,是不是?让他好好享受一下孤独的感受,呵。

最近呐,有消息说,我看那网上说,这个X呀,现在正在积极备战,准备攻打台湾,你看他搞的这个,现在搞的这个,经济政策呵,他不是为老百姓好,他就是想搞这些物资呀,发展这个高科技呀,这是干什么呢?他就是,哎,准备还是要打仗,他这个心,没死心,对不对?这事还真是不能小看呵,他这个人呢,搞建设不灵,搞破坏那是没得说,一搞一个准,你看,人家三下五除二,把香港拿下,是不是?好端端的一个世界级的金融中心,东方明珠呵,就被他给毁了,对不对?他也成功的把14亿人关在家里足足3年,是不是?建了一堆方舱,现在还得拆,是不是?搞得这个老百姓苦不堪言呐,当时,他就说嘛,你们就知道看经济,不懂政治,好,你看经济从那开始,经济就一蹶不振,是不是?有人说,他呀,不敢打台湾,是不是?我看呐呵,这话,还真别说得太早,是不是?我觉得呵,我这个老百姓呵,没那么多,这个想的那么深刻呵,深入呵,但,我就是看那意思呵,他是把宝压在这个特朗普身上了,对不对?前一阵子,就已经开始做这个功课了呵,怎么应对特朗普上台的一些呵,方针,是不是?最近,还有一些现象,看这个乌克兰呐,也有点顶不住了,是不是?想和谈,是不是?也可以这么说呵,没有大国背后的支持呵,西方大国给他武器,给他各种,。。。,他根本不可能把俄罗斯人呐赶出去,是不是?所以呀,如果这个,最后这个普京呵,死里逃生,哈,X也看到了他的希望了,是不是?不料,嘿嘿,现在这个,半路里杀出一个哈里斯,怎么说呢?这个拜登,这个舆论压的他,他最后,也不得不宣布我“退位”,我退出了,是不是?这,这个哈里斯,这个风头挺猛呵,她也是很快就得到了,民主党这些前任的,总统呵,还有一些,。。。,哎,支持呵,这个筹集资金也是太顺利了,是不是?这,这个特朗普吓得不敢辩论了,取消了,我,我不辩论了,嗨,看这意思,这个特朗普,问鼎白宫有点悬。呵,这个不管怎么说吧,无论这个X呀,他想干什么呵,哎,最终呵都是死路一条,呵。只是早晚问题。根本的问题是什么呢?是不在别人,就在他自己没事胡折腾,是不是?过去,那个,那个非诚勿扰,那个相亲节目,那个孟非,老说那么一个口头话嘛,叫,no zuo no die.他就是这个,no zuo no die,他作,那,那怎么办呢?那,那,那没救了,是不是?

好,今天就罗里吧嗦的就先说到这吧,谢谢大家的收听收看,下期再见!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视频进入我的演播室,


short 38: 暗中准备,攻打台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