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博客

记录我的所见,所思,所想,所说。
正文

击鼓传花,落井下石

(2024-04-07 17:08:44) 下一个

击鼓传花,落井下石

大家好,小学生又在这里跟大家见面了。首先欢迎大家分享,收看我的视频节目。今天继续讲我的时光剪影,今天是第183集。
请点击下面的链接/视频进入我的演播室,


link to short 20: 胡哥不是等闲之辈

最近经济学人杂志发表了一篇重磅文章,不留情面地批驳了X氏的所谓“新质生产力”,这一套骚操作呀,是解决经济问题的一个大错特错。毫无悬念地又是一个烂尾工程啊,现在的经济问题呀,是严重的经济衰退,失业严重,所以解决问题的当务之急应该是鼓励消费,增加就业,而不是,搞什么高科技,电动车,生物技术,等等所谓的“新质生产力”,广大的老百姓锅都快揭不开了,谁还有那闲心玩那些里格朗。老百姓手里哪有钱买你那个电动车呀,难道你想让老百姓开着电车去要饭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