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郞

大千世界,芸芸众生,勤于学习,善于自省,变教训为经验,从失误趋成功。勇于开拓,敢于进取,继往开来,谱写新章。巴郞身处环境、社会、以及自身的发展变化之中,耳闻目睹,泘光掠影,感同身受,偶有所得,遂予笔录存之,欲与文友们分享,俟以自娛娛人矣。
正文

《重庆崽儿说火锅》

(2024-04-27 03:34:00) 下一个

20240427

转发:

 

给大家添点笑料《重庆崽儿说火锅》桂桂

 

南来北往的哥子伙 听我跟你说,到重庆嘛 你一定要切吃火锅,麻辣鲜香的人间美味舍,不吃你真的划不着,火锅店里的龙门阵嘛,听到你裤儿都要笑脱。

ruapu:重庆崽儿你听我说,听了你的话我去吃火锅,天下美味都吃遍,火锅美味真的最撇脱,解放碑,朝天门,美女多得辣眼窝。害得我牵肠又挂肚,单相思的话儿还没法说。

 

四面八方的姑娘伙 听我跟你说,到重庆嘛你一定要切吃火锅,爬坡上坎你不要怕舍,健身减肥你划得着。火锅点里是人挤人嘛,比重庆的美女还要多。

ruapu:重庆美女你听我说,你们个个长得赛嫦娥,就是吴刚看见了,水灵灵的妹儿也难躲,磁器口追到沙坪坝,就像和你说说话,山清水秀的魔幻城,名不虚传让我好掉价。

 

重庆火锅哟为啥怎么香,精选食材造就品牌亮,火锅产业园 层层来把关,食材地道火锅味道舍 才有嫩个爽。

重庆火锅哟为啥香四方,一方水土造就品牌亮,长江嘉陵江 烟雨两茫茫,托起那个麻辣火锅舍 闯牙闯四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