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雁的故事一

(2024-03-09 13:06:17) 下一个

 过去三年到了春天的时候,清晨一睁眼就能看见Mr.G在窗前等候。

我除了有点玉米外也没什么更好的东西给出,还记得他第一次兴致勃勃地到我家阳台上来,当时给他拍了张照片。

平日里他经常在小桃树边精灵古怪地晃悠,这张可以看见亮晶晶的小眼睛。

 

 现在桃花开的正好,可是啊窗前、树下却空荡荡的。今年Mr.G也出现过两次,可是他始终对我保持距离。前天和儿子在后院散步,我郁闷地告诉儿子:“我被Mr. G抛弃了……”儿子安慰道:“你看大雁的脑袋多小,它们通常记不住很多事情。”

 

可是我不甘心,每当水面上有动静便跑出去,对着大雁(也不知道是不是Mr.G夫妇)喊话。我执意要把我放进他的小脑袋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