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爱的颂歌

(2024-07-31 20:09:42) 下一个

爱的颂歌(L'hymne à l'amour)

法国香颂天后艾迪特·琵雅芙(Edith Piaf)的原唱

 

席琳·迪翁 (Celine Dion) 奥运会开幕式演唱

“If I can't run, I will walk, If I can't walk, I will crawl, but I will not stop.”-Celine Dion

“如果我不能跑,我就走,如果我不能走,我就爬,但我不会停下来。”—席琳·迪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