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长篇小说《太门西》连载57:第19章:胭脂红狐(3)

(2024-02-04 19:32:36) 下一个

长篇小说《太门西》:山上长弓 著

第19章:胭脂红狐(3)

红叶也困了,昨晚一夜沒睡,到客栈后倒头就睡。

红叶在睡梦中感觉好像有人在摸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看见几个陌生人的面孔,心中一惊就要跳起来,却发现浑身无力,动弹不了,连话都说不出来。

糟了!惨了!被人下药了,红叶惊醒过来。

几人正在上下其手,见红叶醒过来,便停了下来,“她醒了,这娘们醒了!”

为首一人伸手摸了一下红叶的脸蛋,“小娘子,把你弄醒了?你可真俊呀!身子玲珑剔透,丰满又结实,捏起来好舒服。”

他回头对其他几人说,“行了,占点便宜就行了,这是老大要的人,照规矩老大先享用,然后才轮到咱哥们,给我捆起来抬回去。”

几人把红叶像捆粽子一样的捆起来,红叶无力反抗,只能任其摆布,心中悲怒交加,我怎么如此大意,落入这些下三赖之手!

这几个家伙把红叶扛出屋外,刚才说话的那个头目看见吴七和桩子两人在屋外探头探脑头,不敢进来,便骂道:“你们这俩个怂货,看把你们吓的,她被捆得结结实实的,还吃了你们俩不成?过来抬轿子!” 这时红叶已被摔在轿子上,就是她来时坐的那个轿子。

吴七说:“雄哥,你们已经收拾了这婆娘,用不着我们了,我们还要赶回去,先走了,下次雄哥来耍,小弟一定请客答谢。”

这领头的原来就是雄哥,雄哥说:“吴七,我们帮你做了这婆娘,什么都没有要你的,让你抬个轿还推三阻四,真不是东西!再说了,你不想看看爷们如何整治她?保证让你回味一辈子。”

吴七和桩子只有又抬起轿子。他们两人见识过红叶的本事,有些害怕,从心里忌惮红叶,不敢看她的眼睛。

在路上,一个家伙又过来捏弄红叶,红叶暴怒,从嘴缝吐出几个字,“我一定要杀了你!” 红叶居然能说话了。

那家伙听红叶威胁他,又在她身上抓了两把,得意说:“你呀,你杀不了我,我们哥几个过一会弄点酒菜,边吃边喝边玩你,折腾一夜到天亮,把你搞死,然后扔到江里喂王八,你死了都没人知道,连个尸首都找不着。哼,你还杀我呢?”

吴七和桩子听得背脊发凉,吴七虽然骗吃骗喝,还从来没有干过杀人灭尸的勾当,看来这帮人干这种事不止一次。他心里害怕,有点后悔,本来只是想出口恶气,没想到事情搞成这么大,雄哥他们居然要奸杀这女人。

桩子则本来就不赞成吴七找雄哥,更不想卷入杀人命案,而且他并不恨红叶,内心还有些莫名其妙的喜欢她,有些被她的美貌迷住了。

红叶被夜晚的凉风一吹,头脑清醒了许多,心想自已能说话了,说明这药劲在消退。她当即试着运动真气,试了几次终于一股真气从丹田升起,顺着经脉慢慢运行。

他们来到一大宅子前,这是雄哥这伙人的老大的宅子。他们是石鱼镇的一帮地痞,老大人称常爷,曾经在荆州《铁胆武馆》学过一段时间武术,身手不错,逐渐在本地拉起一帮人,专干杀人越货的勾当,心狠手辣,也不知道多少来往过客被他们劫杀后扔入江中喂了鱼。

雄哥是一个小头目,附近镇子的小混混都认识他,所以吴七才找上他帮忙。

雄哥本来不想理会吴七,但听说要对付的是个火辣美女,顿时来了精神,他们老大就喜欢这种女人,玩起来有劲。至于这女子武功如何不要紧,他们从来都是用下三赖的方法暗中坑人,任你武功多高也没有用。

今晚他们也是用惯用的方法,当红叶熟睡后,从窗户吹入迷香,干这种事这帮家伙已经是轻车熟路了。

雄哥一众拥着红叶来到堂屋,这也是他们聚会的地方,常爷正在等他们。

常爷听雄哥说找到一个大美女,还是个会武功的女侠,自然非常兴奋。他也不去睡觉了,就在这里坐等,有些迫不及待。

吴七和桩子把红叶横放到地上。在这过程中桩子悄悄的把捆绑红叶的绳扣解开。

红叶的功力已经恢复了三成,双臂双脚已可以动了,她挣扎了两下,还是无法挣脱束缚,力气不够。不过桩子一解开绳扣,她马上就感觉到了,但不动声色,她还需要一点时间。

常爷走过来,一脚踩在红叶胸上,上下打量,他见红叶真是一个难得一见的大美人,非常满意,对雄哥说:“把她解开,送到我屋里去。”

雄哥说:“常爷,听说这女人会武功,这迷药药效一过,解开她只怕会生事,要不然再给她嗅点迷香?”

常爷摇头说:“不!迷昏过去,人没了知觉就不会哼不会叫,也不能反抗,就像条死鱼,那有什么意思?” 说完蹲下,用手捏着红叶的下巴,见她不哭不闹也不惊慌,跟别的被掠来的女子完全不一样,想必真是有两下子。他满意的点点头,不错,这女子够劲。

常爷怕拍红叶的脸蛋,“想不到你还是个行走江湖的侠女,心高气傲,只等给你松绑,便要杀人报复,对不对?只可惜你落到常爷我手里,不管你武功有多高,名头多响,出自于那个名门大派,都不会吓着我,你也不是第一个落在我手上的所谓的江湖侠女了。”

常爷竖起右手中指说:“我不敢自吹功夫有多高,但我这点穴的手法天下一绝,任你武功再强,只要一指点中,就让你无法动弹。更重要的是我还专门研究过让女人动情的几个穴位,能让女人欲火难忍,自求胯下之辱。所以朋友们给我取了个《淫指》的雅号。”

常爷说完就去点红叶的腰眼穴。

腰眼穴被封,人就浑身无力,使不上劲,但脑子却清醒,什么都知道,常爷要的就是这个。

这时红叶狐媚一笑,常爷心头一颠,这笑也太媚了,媚得有点诡异,让人颤栗。

常爷玩过的女人无数,有大家闺秀、小家碧玉、市井女人、江湖侠女、青楼妓女,形形色色,但还沒见过这等不寻常的女子,到了这个时候居然还能笑。他一时间愣住了,伸出的中指一直没点下去。

红叶正在运行真气,恢复功力,如果这时候腰眼穴被封,真气堵塞,定当走火入魔。常爷那一短暂停顿,红叶真气走完一周天,收归丹田,生死就这一瞬间。

红叶功力已恢复,但全身还捆着绳子,无法抽出手脚,眼看常爷就要一指点下。她情急之下,上身猛的挻起,头撞向常爷的脑门。这种以头撞人的市井招术是跟太门西学的,太门西曾经一头把东亭府大小姐撞了个仰肢八叉。

这一招还真管用,常爷被撞得一声惨叫,向后便倒,双手捂着前额在地下打滚。

“常爷!” 一众喽啰跑过去,七手八脚的去扶常爷,“常爷,你沒事吧?”

趁着这机会,红叶一阵挣扎,终于挣开一只手。

两个喽啰看见,跑来想按住她。红叶一掌拍出,将一人拍飞,又抓住另一人仍出,同时另一只手也挣脱绳索。

常爷推开众人,嚎叫着冲向红叶。

红叶双脚还被捆绑着,一时半会儿挣不脱,只有身子往后一倒,双手撑地,被捆着的双腿一卷,然后猛然向上踢出,正好踢在常爷的肚子上,常爷被踢得飞了出去。

这时几个喽啰持刀冲了过来,红叶还没有完全从绳索中解脱,只有在地上东混西躲,差点被砍翻。

红叶在翻滚中一条腿终于挣脱绳索,当既从地上跃起,飞脚踢开砍来的一刀。

红叶四肢松开,正欲返击,但另一条腿还套着绳索,被一个喽啰把绳子一拉,她站立不稳,又摔倒在地。

三把刀同时砍了过来,红叶无法躲闪,她把套在腿上的绳子一拉。拉住绳子的那个喽啰冷不防被拉过来,红叶抓住这家伙往上一举,替她挡刀,只听连声惨叫,那家伙挨了三刀。

那几个攻击红叶的喽啰看见同伙被砍,吓得往后跳开。红叶把举着的家伙一扔,伸手扯开缠在腿上绳子,从而获得全身自由,再无拴绊。

哈哈!红叶从地上一跃而起,冲向厅堂大门。

“她要逃跑,拦住她!” 雄哥大喊,带着一众喽啰追向红叶。

红叶冲到门口突然转身,手上不知何时多了把刀,杀气腾腾的挡在门口。

原来红叶并不是要逃走,她今晚要大开杀戒,这屋里的人一个都别想逃走,她是要把这帮家伙堵在屋里,怕他们跑了。

有了兵器,红叶信心倍增,身上透出肃杀之气。

红叶脸上又浮现出她那招牌媚笑。

同样的笑,刚才是风情万种,现在是毛骨悚然。

雄哥一众冲过来,红叶挥刀迎上,她含恨出手,凶狠异常,一刀一个,咔嚓咔嚓,刀刀见血,开肠破肚,不几刀就把雄哥一帮人砍翻,干净利落。

躲在后面的一个喽啰见状吓尿了,仍下刀跪地求饶。这人正是在路上对红叶动手动脚那家伙。

红叶怎会饶了他,毫不犹豫一刀将他劈死,还啐了一口,“我说过要杀了你!”

吴七和桩子躲在桌子下面,浑身发抖,红叶一脚踹翻桌子,挥刀就砍,她已经杀红了眼。

“姑娘饶命!女侠饶命!” 二人齐声求饶,红叶这才看清是他们两人。

红叶用刀指着桩子说:“你帮我解开了绳扣,我饶你一命,你走吧。” 又指着吴七,“但是你,你给我死去吧!” 说完举刀便要砍。

吴七拼命叩头,桩子大喊:“姑狼,别杀,我刚才解绳扣,他也看见了,但没有吱声,他真的无心害姑娘。”

红叶怒气难消:“我当时放了你们,你们转头就叫人来害我,还使用如此阴毒的手法,还说不想害我?”

桩子叩头哀求:“小人有罪,罪该万死,我们真的不是要谋杀姑娘,只是想找人打姑娘一顿出口气,没想到雄哥和常爷如此凶残,早知道如此,我们绝对不会去求他们。”

红叶说:“我就不明白了,你干嘛非要护着他?这个人不务正业,尽干一些坑蒙拐骗的勾当,一天到晚吃你的喝你的,还对你颇指使气。”

桩子拼命的叩头:“我们一起长大,我家穷,小时候饿得不行了都是他娘给我些吃的,他赢了钱也请我吃饭,从没忘过我。吴七虽然赌博做老千坑人,但从来没有干过奸杀这种天理不容的事。姑娘,求你饶了他吧,吴七是我兄弟,我不能抛下他独自逃命,宁愿你把我一起杀了。” 

红叶眉毛一挑,“你逼我不是?好吧,我就成全你,你跟他一块到阴间去做兄弟吧。”

本来一直在叩头的吴七抬起头来,满脸是泪,对桩子说:“桩子,你走吧,不要再管我,我吴七有你这个兄弟知足了。都怪哥哥我不好,一辈子都是我拉你下水,给你找麻烦,下辈子我们倒过来,让哥哥我报答你。”

桩子嚎啕大哭,“不,吴七,我没有怪过你,下辈子你还是我哥。”

红叶动了恻隐之心,没想到这两个小混混还如此仗义,想起自己姐妹也是如此生死相依,不离不弃,心中一叹,罢了!况且这件事本来就是她讹了人家的银子,是她挑起的事端,人家并没有招惹她。

红叶抓住吴七的头发,把他的头提起来,“这次饶你不死,滚吧!” 随即一脚把他踢出门外,

吴七吐出一口鲜血,扑倒在地。

桩子大喊一声,“吴七!” 冲出门把吴七扶起来,哭减道:“吴七,吴七你怎样了?”

吴七艰难的翻过身,喘了一口气说,“没事,咱们快走吧。” 

桩子给红叶叩了个头,“多谢姑娘不杀之恩!” 扶起吴七离去。

红叶四周一看,地上横七竖八的躺了六七个人,这才注意到其中没有常爷。

原来常爷被红叶狠狠一脚踹到了门外,摔得半死,半天才缓过劲来。当他翻身爬起来,正好看见红叶大开杀戒。红叶就像一个修罗女,一身红衣,披头散发,常爷的手下没人能接住红叶一刀,被砍得血肉横飞。他哪里见过这样恐怖的场面,吓得魂飞魄散,撒腿就跑,也不管自己一帮小喽啰的死活了。

红叶把宅子里里外外翻了个遍,搞得满宅子鸡飞狗跳,谁胆敢阻拦,她就一刀砍了,吓得院里的佣人一哄而散,哭喊着逃命去了。

红叶沒有找到常爷,她心中怒火难平,一把火把宅子给烧了,然后从马厩里牵出一匹快马,跃马扬鞭,飞驰而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