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王飞雪

北京、纽约、多伦多和温尼伯都安过家,目前主持“全球抠门俱乐部”和“北大法律系83级夸人有限公司”,并试图解决美食与瘦身长期共存的难题。
正文

大美和二美(二十七) - 起腻

(2023-08-12 10:57:32) 下一个

 

起腻 

从这以后,大美和张云龙正式开始了婚内恋。

大美的文学才华有了用武之地和宣泄对象。她给张云龙写诗,张云龙就给那些诗谱曲,再唱出来,而且还自己用钢琴伴奏。他还把大美的诗文拿到剧团去显摆,听到别人的夸奖就沾沾自喜。

张云龙的专业水平提升很快。他对大美的爱情完美地激发了他艺术创作的热情和激情,剧团的艺术指导和舞台导演都越来越看好他。他开始在剧目中经常演A角。

大美加班的时候,张云龙经常做好饭以后送到大美的单位。甭管难不难吃,心意到了就行。

大美工作太累的时候,也会对着电话撒娇,让张云龙在电话里给她唱情歌。当周围的同事知道大美根本不用听磁带欣赏音乐,而是有御用歌唱家给她在线演唱的时候,都嫉妒羡慕得快不行了。其中有不少大龄单身女青年,更是集体声讨大美吃独食太不人道,非要人家讲私人电话时开免提,集体听情歌,还说这叫雨露均沾,共浴爱河,说这才是文明社会应该有的样子。

张云龙越来越擅长发现大美的更多优点,简直是怎么看自己媳妇儿怎么优秀,稀罕得不知如何是好。

 

周六的早晨,大美坐在沙发上看资料。最近公司里有好几个比较急的项目都需要她在技术上把关。她不得不经常把工作带回家。

张云龙说让大美歇会儿,大美没理他。

张云龙就坐过来,说那我给你放松一下。

他搂着大美,大美嘴上说“别捣乱”,身体却不拒绝,而是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倒在丈夫的怀里接着看资料。

“宝贝儿,我发现你身上特别香!”

“确切地说,是干净。”

“不只是干净,你身上真的有一股香味!”

“好吧,你说有就有。”

“你的皮肤太好了,特别细嫩。”

“嗯,你说过了。”

“太滑溜了!”

“别胡撸了,都快让你摸秃噜皮了。“

“柴大美同学,你这样做很不对你知道吗?你整天这么诱惑我,会让我玩物丧志,耽误前程的。“

“你怎么倒打一耙?我这儿有资料要看,那边还有16个邮件没回。你却在这捣乱,大早晨起来就拽着我起腻!“

“起腻? 嘿,你们北京人说话真好听,真生动!起腻,我喜欢!“

张云龙一语双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