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成长的岁月

儿子二月份的生日,马上6岁了. 想啊想啊真是想着要帮他记下些什么,让人喷饭的童言,让人懊恼的顽皮,让妈妈日见刚硬的心突生柔软的温情.
正文

“拉干” VS “ 漂亮”

(2005-12-22 23:03:25) 下一个
有一阵,儿子象是对某些事物过敏,拉了两天肚子. "又拉稀啦?"每次他如厕时,我总关切道. 第三天,"今天还拉稀吗?"我问."没有拉稀, 我今天拉干." 他蹩红了小脸,挤着气说."拉干"是儿子早先的原创一直沿用到今天. 终于可以放心了,我拿着手中的活,探头往马桶里看."呣, 很漂亮!" 我心不在焉.却见皓扬起惊奇的小脸,"妈妈, 你是说我的pi4 gu3 很漂亮吗?"  那一年, 他3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