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成长的岁月

儿子二月份的生日,马上6岁了. 想啊想啊真是想着要帮他记下些什么,让人喷饭的童言,让人懊恼的顽皮,让妈妈日见刚硬的心突生柔软的温情.
正文

笑话

(2005-12-22 13:48:52) 下一个
早上送儿子上学, 车开动时, 我说 “妈妈今天不开心.” “为什么?”他小声问. 我没答. “为什么?” 他又问. “我也不知道, 你可以讲个笑话给我听吗?” “什么是笑话?” “就是很好笑的事.就是你说些很FUNNY 的东西.听完会让我笑的.” “咿呢呶呀喔呜呢呶….” 他开始说一些不是任何语言的话, 边开始笑. “不是, 不是, ‘笑话’是很FUNNY 的STORY, 不是很FUNNY 的WORD.” 我笑. “从前, 有一只小猫, 有一天他到森林里去…” “听不见, 你可以大声些吗?” 我从观后镜看去, 他抿着下唇, 看着窗外, 看不出是什么表情, 嘴里还喃喃的说着. 对不起, 儿子. 太早让妈妈的心情来影响你, 是有些残忍吧. 我打开儿子的音乐CD, “good morning, good morning, how are you how are you…” 清早的问候歌带着我们到了学校. 儿子, 我会记得你给我的欢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