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刀郎的新歌 山歌聊斋

(2023-07-24 00:12:27) 下一个

文学城基本上是我小道消息的来源,先谢谢小编的辛苦工作,重大八卦无一遗漏,一网打尽。

看到首页上说刀郎的新歌,内涵了一些唱歌的人,我是喜欢2002年的第一场雪,也看过几期中国好声音,一开始还行,到后来越来越失去兴趣,这些娱乐节目,骗人的居多,拿非诚勿扰来说,早就被爆料都是在演戏,照剧本演,那个宁可在宝马车里哭的拜金女马诺小姐,据说照剧本说了,结果观众当真了,导致名声尽毁,结果呢,黄泥巴掉裤裆,说不清了。还有那个最强大脑,也是一地鸡毛,弄得神神叨叨,我家里人呢特别相信,觉得是真的,一期不漏地看,我说了两句那是假的,是娱乐节目,结果闹了好大的家庭矛盾,这个就像气功一样,像雷公太极一样,被徐晓东几秒打败后还说术高莫用,不敢用出内力,怕伤害到对手。这个最强大脑,这么假,什么突然之间获得了特异功能,不过在网上也没有搜到答案,这个节目组保密工作做得不错。

补课了一下那英和刀郎的恩怨,很快就了解了始末,网络时代,视频都在那儿呢,当然很多视频会404,这些私人恩怨的事,能量没那么大,所以还在网络上存活着。了解了恩怨,再去听罗刹海市和颠倒歌,不禁要笑了。

两首歌曲调都很欢快很休闲,歌词确实不登大雅之堂,很接地气,我比较喜欢,我个人很讨厌那些冠冕堂皇的鬼话,谁要跟我说他为中华崛起而念书,我肯定觉得那个人要么是傻子,要么是骗子,忽悠人,谁读书不是为了学点知识找个好工作,养活自己养活家庭。

歌词有一句“苞谷地呀里一棵葱 装得比那棒槌大 苍蝇专叮那无缝的蛋 思想起来就采了一朵野菊花”,我翻译一下,刀郎是说,你们这几个人摸人样的东西,还真以为自己是个人物了,我就是一首歌出了点名,一点小小成绩(采了一朵野菊花),招惹你们了吗,你们干嘛要针对我(苍蝇专叮无缝的蛋)。刀郎很委屈啊。“路也滑来人也滑 一不小心就踩粑粑”,算我倒霉吧,不小心踩了你们这些狗屎。

“那马户不知道他是一头驴那又鸟不知道他是一只鸡”,“马户爱听那又鸟的曲“,我觉得马户大约指杨坤,马牛羊(杨)一起的,那又鸟就是那鸡,骂那英的,我们骂人一般都是一个姓后面跟一个动物来骂人,譬如赵狗子王麻子李瘸子。“未曾开言先转腚”,就是中国好声音的招牌动作,“河水流过苟苟营”,勾勾是浙江卫视的台标。

当年那英杨坤汪峰他们打击贬低刀郎的时候,应该不是节目要求他们那么说的,因为刀郎没有参加那个节目,要不然很难说不是事先安排好的。莫欺少年穷啊,这样打击别人,被别人反击的时候就别叫屈了。

在中国,赵本山投靠了薄熙来,高速发展,能量很大也很高调,秀私人飞机,眼看他起高楼,眼看他楼塌了,靠山一倒,夹着尾巴做人,要是当年得罪过人,难免落难的时候不被人家打落水狗。

所以说人还是要宽容,严以律己,宽以待人,互相赞美,互相抬轿子不香么,这不,吃瓜群众的盛宴,这种不牵涉政治的东西,中国官方通常是默许的纵容的和巴不得的,群众才吃了外交部长失踪的大瓜,又有新鲜瓜上市,简直是双赢,用赵立坚的话说,生活在中国,你们就偷着乐吧,量大管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风河零九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謝謝暖冬,看到你的留言,很驚喜,很感激,讓我的這一天變得很特殊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好一个量大管饱:)吃瓜群众还是很厉害的,妙语连珠。看看这个,有人说四大金刚:
“初听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呵呵,用得恰到好处。问候新朋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