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花开

最最怀念家乡的梧桐花
正文

身兼数职

(2023-08-19 05:44:05) 下一个

除了一份全职工作,我还身兼数职:

厨师,清洁工,文秘,翻译,坏情绪垃圾桶...

有快乐吗?enjoy 吗?有过,但是觉得辛苦。

可是,为谁辛苦为谁忙?到头来都是白茫茫大地真干净。

如果早知道结婚后还要独自面对一切,我还会结婚吗?

如果知道孩子会陷入痛苦,我还会把他带到这个世界上吗?

看到有人结婚,看到有婴儿出生,我已经无法祝福。

不要跟我说 stay positive, 让我先stay negative 一会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经营一个家不容易啊。就打为自己忙乎吧,这样能平衡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