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那年我双手插兜不知道什么叫对手,村口偶遇会跳芭蕾会抓鱼的小芳~中二灰哥的一天

(2023-08-06 20:34:26) 下一个

今天是个好日子,灰哥插兜有一点点酷来一点点拽

从花海到林海任我行

站得高看的远,突然瞄见村里的小芳跳芭蕾,翩翩起舞美妙绝伦!

我坐立难安

媚眼抛多了都快挤成斗鸡眼

小芳还是抓鱼能手,妥妥的白富美

为了下半辈子灰哥我豁出去了,唱起我心爱的小芳之歌

光动嘴对方无动于衷,只能迈开腿了

没想到小芳吓得花容失色拔腿就飞

一直追到大路口

后续

我还是我,孤单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