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喜欢是真的,怕也是真的,关心也是真的,伪动物爱好者也是真的。。。

(2023-07-14 14:31:58) 下一个

昨夜一场大雨,今早看见金娃娃萱草开了一枝,这花草每年使劲爆根儿现在后院一百多株了,接下来插花主角就它了。

刚插在香槟杯里还没多看一眼“啪”一下被风吹的打碎了,一对杯子先后都被我整啪了哈哈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这不,正在收拾时小狐狸小泥来了,我本来给这只狐狸起名小妮,女儿不愿意,说它是泥腿子只能叫小泥,哈哈,赤狐的确都是黑毛腿像极了泥腿子,自从我迷上拍狐狸,我家那位给我推荐了不少资料,他说中国首次引进日本三部片子之一就有《狐狸的故事》,大约79年80年看的,里面的电子音乐非常打动他,由于彼时封闭国门年少的他很吃惊还有没有人的片子,全程播放的是生活在北海道赤狐丽娜和菲利浦一家的春夏秋冬,当然后来我们知道这类片子叫纪录片,我完全“母鸡”这些资讯,查阅资料后得知当年为了配合邓小平访日,北京上海几个大城市举办了日本电影周,期间上映了《追捕》《望乡》《狐狸的故事》。

小泥近照,我发现它一只眼睛出毛病了,它在花边倒是挺放松虽然偶尔警惕,无论是萌哒哒还是cool到爆的表情都是我喜欢捕捉的瞬间。

第二份推荐给我的资讯是YouTube《老高与小茉》和《老肉杂谈》里关于赤狐的科学研究资料,原来苏联遗传学家已经研究了赤狐40余年,经过甄选与分类,最初与人类友好的赤狐们经过30几代繁衍发生了从毛色到耳朵形状到生理等神奇变化。。。

最后各色鸟等只要路过我家就绝不错过,我思故我在,我在相机在,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