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何为对,何为错,何为善,何为恶

(2024-07-07 23:00:52) 下一个

     昨天一口气看了王局和虞超采访法论功前成员的访谈,有一些感触。

     事实上也符合我一直以来对于法轮功的认识。因为家里有北京的亲戚一直在信这玩意儿,我大概在小学五年级左右(还没有被禁止前),看过这个转法轮,当时前面一大堆没看懂,但是后面那个附录李大师的生平介绍把我给震惊了,当时就认为这是江湖骗子。后来轮子被镇压,李大师跑到美国后,更加坚信了,如果他的能力那么强,根本不需要跑到美国去,在中国呆着,有多少人可以对付他?

    昨天的大法成员现在都认为轮是邪教,因为他们控制未成年人,让他们表演节目,等等等等。但是听了这些故事,我总有一种莫名的熟悉感,这不就是共产党以前干的事儿吗。比如洗脑,比如个人崇拜,比如内斗,举报,比如收护照,比如不能互相交流。这都是文革的时候差不多的事情,甚至现在也有。只不过中国人是被迫接受的,而这些人是自愿接受的。还有一些看起来很搞笑的情节,比如李大师爱喝可乐,喝成了一个走路都走不动的胖子,爱打牛牛(扑克牌),爱打台球,是个妻管严等等。这些在教众看来都是不可思议的,因为他们觉得他是神,而接触下来变成了人。对于我本来就知道他是江湖骗子的前提下,居然觉得还可以,还挺可爱,至少没有人有证据说他和女学员发生了点儿什么,虽然王局一直在旁敲侧击的问类似的话题,然而这两位都不知道,也可能比较隐蔽。他偶尔给这些学员发红包,表面上关爱他们。所以很多学员虽然厌恶flg,但是都觉得师傅挺不错的。这个就是虞超后面说的监狱里面都觉得典狱长挺好,但是狱警都是坏人。这让我感觉善恶真的不能从简单的角度来看。就拿李来说,应该是小善而大恶,而对于其他人来说可能是小恶。

       然后那位采访的学员问虞超,FLG被活摘,被迫害的那些剧是真的存在吗?虞超回答,真实的情况可能比表演的严重100倍。这个我就表示怀疑了,我对于FLG所说的他们的教徒被活摘器官是嗤之以鼻的,因为没有必要。我的亲戚也被劳教,没有劳教后放出来,作为维稳的目标,还给房子给退休工资,至少表面上做的是还不错的。我明年白共产党对于FLG一定是严厉的,对于学员一定有殴打,也可能被电击,甚至可能有的会被打死等等,这是我可以想象的。当然虞超后来又补充说心理的打击要超过生理的。我有些不理解他所受的心理打击是什么,他现在都自己也认可法轮功是邪教了,李是江湖骗子了,心理打击难道是念了共产党万岁?从对于镇压学员的角度来说共产党是做错了。然而大法是不是邪教,的确是,李大师是不是江湖骗子,的确是。那么如果共产党不禁止FLG是不是会有更多的人受到伤害,的确是,那么他们的做的又似乎是对的。台湾的纵然让这些未成年人被FLG荼毒,那个被采访的人的弟弟,因为不信法轮功和他母亲天天吵架,最后被他妈送进了精神病院,那这些人受到的恶又应该谁来负责呢?宗教信仰的自由放任了这些邪教的传播,从很多人的想法来看,这种邪教就应该被禁,因为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的人都有能力来分辨对与错,善与恶的,更可怕的是,当他们还没有这个能力分辨的时候,就被自己的父母强加着要把这些信仰套在自己的身上了。

         对错善恶,很多时候都是说不清道不明的,对于那些愚昧无知的把自己的孩子送进法轮功的人,他们虽然可怜但是犯了恶,对于阻止愚昧无知的人信这些邪教的共产党,表面犯了恶,但是也许又是做了好事。又有谁能说明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