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梦龙博客

亚马逊网书《亂狐情真魂愛》和《亂世情匪》作者
正文

竹梦龙言情中篇小说(原创作品)_情爱生物钟(第八章)__生孩子的疯情

(2023-07-05 08:21:54) 下一个

                                                                                                                          竹梦龙言情中篇小说(原创作品)

情爱生物钟(第八章)__生孩子的疯情

迈克尔除了参加华人的社交活动外,还参加各种各样其它群体的社交活动。太阳博士一般只陪着他去华人社交圈里,很少和迈克尔一起到其它群体里去。太阳博士深知亚裔男子在其它群体里不受人青睐,他得到的通常待遇是被冷落在一旁。但是,迈克尔如果遇到了一个感兴趣的女人,他一定会找太阳博士说道,迈克尔只是想找个人把他心里的兴奋劲说出来。

这日礼拜天早上太阳博士还有起床,迈克尔便来敲门。迈克尔一进门便说道:“我昨天晚上去参加Match.com组织的一个聚会,在聚会上遇见了一个女子,她的名字我记不清了,也许叫露丝,或者叫玛丽,我在聚会上遇见了那么多女子,把她们的名字都搞混了;我暂且就叫她露丝吧!露丝见到我,对我特别的感兴趣,在聚会上一有机会,便凑过来和我套近乎。但她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个儿太高,身上的肉太多,一看就是沙发上的一个土豆!在开始时,我对她根本不在意,因为我得去结识在场的好几个其它的女子。但后来我没有碰到任何感兴趣的女人,便只好和她有一句没一句在一旁瞎聊,以打发时间和对得起那昂贵的门票!”

“露丝说她年纪不小了,马上要过生育年限了,她得赶紧找个男人结婚生子,不然错过了这个时候,以后后悔会来不及的!我想啊,我现在都四十多岁了,也该有个家有自己的孩子了;但回头一想,还是先找到自己喜欢的人再说,我们男的没有这个生育年龄的限制!但露丝缠着我,说我们的年龄相差不大,如果在一起多交往交往,说不定能建立起一个好的关系。这不,她约我今天五点到Shoreline Park 去一起走走。你说我该不该去?我想啊,我今天也没有啥事,在家待着也无聊,便想着去和她会一会。如果你愿意,你也可和我一起去,听说那儿的海鸟多得很,如果我们和露丝话不投机,我们蛮可去观赏海鸟!”

迈克尔在太阳博士处磨蹭到下午四点多,然后两人一起到Shoreline Park去见露丝。当他们到达约定的见面地点时,太阳博士却看见自己的前女朋友芭芭拉正等在那儿!他是好高兴,没有想到他阴差阳错地又和芭芭拉碰上了!

太阳博士本以为迈克尔的露丝是另外一个女子,但没有想到他口中的露丝就是芭芭拉,显然是迈克尔把她的名字记错了!

自然太阳博士和芭芭拉凑在了一起火热地聊开来,把迈克尔凉在了一边。但迈克尔还算大度,当他得知太阳博士和芭芭拉在过去有过一段恋情后,便说他很高兴把两个旧情人拉到了一块。

太阳博士和芭芭拉各自叙说了自己的情况。果然如太阳博士所猜到的,芭芭拉为了找一个家庭型的男人,便突然之间从洛杉矶搬走,一下子切断了和弗兰克的关系,来到了旧金山湾区。到了湾区后,便立马出去约会,希望尽快找到一个合适的男子结婚生子。但命运作弄人,她不知约会了多少男子,没能遇上一个两相相悦的,所以到此时还在外出约会。

太阳博士把自己的婚姻状况给芭芭拉说了,说他和老婆虽还没有办离婚手续,但实际上已离婚而各奔东西了。

太阳博士仔细看芭芭拉,只看她虽微胖,但不像迈克尔所说的那样肉墩墩的,在美国这块到处是胖子的地方,她算的上是一个中等的不胖不瘦的女人。不过,芭芭拉的那点微胖在太阳博士眼里却是一番无限的妩媚和性感,把他那久已石沉海底的性欲给激将起来;而芭芭拉呢,却是迫不及待地想怀孕生子。所以,两人当晚就去了芭芭拉的住处,重温了那男欢女爱的良辰美宵。

芭芭拉本来的打算是结婚后再要孩子的。但现在的情况是太阳博士的老婆不知在何处,即使太阳博士跟老婆联系上了,办理离婚手续还需要一段时间,在太阳博士离婚前,他们是没法结婚,不然会犯了重婚罪。但时间不等人,芭芭拉认定还是先怀上孩子,结婚的事等以后再解决。

芭芭拉的老的生物钟只是在礼拜天她才有兴致做爱,但现在如果还按此生物钟走,她能怀上孕的机会就小多了;所以,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她一反常态,在她能受孕的时间里,她便让太阳博士过来到她的住处。太阳博士的春意勃发的时间是午夜后1-2点钟,芭芭拉为了让太阳博士给她最大量的播种,便完全依从太阳博士的这个时间做爱。

所以啊,太阳博士美美地享受了一阵那男欢女爱的欢愉。他知道芭芭拉在此时间点没有多大的欲求,只是被动地应付他,但他深知芭芭拉一旦怀上了孩子,她会很幸福,会开怀大笑一辈子,所以他尽自己最大努力来作此事,芭芭拉随叫随到。

同时,太阳博士开始为和芭芭拉结婚成家作准备。他的当务之急是和刘晓月正式离婚。他给刘晓月打电话,但接电话的是一个男人,告知他打错了电话;太阳博士猜想肯定是刘晓月是换了电话,她的旧号被电话公司安排给了别人;他也给刘晓月发去好几个电子邮件,但刘晓月从来不给他回邮件。另外,他从刘晓月的几个铁杆驴友们那儿打听她的下落,但无人知道月姐当前的情况。

最后,太阳博士只好从父母那儿打听刘晓月的下落,他的父母和儿媳妇关系密切,或许他们知道她的下落。果然,他的父母告知刘晓月申请到了一个国际银行在一个非洲国家开的支行的工作,几个月前到非洲上班去了。刘晓月到了非洲后,并没有和他的父母再联系,所以父母也不知道该如何联系她。

太阳博士没有办法,只好暂时把离婚的事搁在一边,把精力集中在芭芭拉身上。他知道自己年龄也不小了,有个娃给孙家延续香火是大事。

父母听说他和芭芭拉的关系后,虽抱怨儿子搞了个名不正言不顺的关系,而且准儿媳妇还是一个没法交流沟通的洋妞,但他们也只好默认了,儿子能交上个女子来生个孙子就谢天谢地了!

尽管太阳博士往芭芭拉的住处跑得勤,但芭芭拉像以前一样,喜爱独处,不喜欢被打扰,所以太阳博士只是掐着点过去和她温柔,事后马上离开回到自己的住处。实际上,太阳博士平常还是像单身一人一样。

迈克尔呢,还像以前一样无拘无束地找太阳博士说道他的约会经历。现在他听说太阳博士和芭芭拉要有孩子了,便认为他们在有孩子后肯定要有自己的房子住,所以,迈克尔开始热心地为他们俩找起房子来,今日来说他在某处发现了一栋好房子,明日来说他在另外一处发现了又一栋好房子;他还经常拉太阳博士一起出去看房子。

时间过得飞快,一晃好几个月就过去了,但是,芭芭拉日夜期盼的怀上孕的那一刻没有到来。她急了,怀疑自己或者太阳博士是不是没有生育能力。他们俩到医院里去检查,但两人一切都正常,大夫只是说芭芭拉的年龄有点偏大,不会很容易受孕;大夫劝两人多些耐心,受孕只是迟早的事。

果然,几个月后,芭芭拉该来的女人红没有来,她用早孕试纸一测,是个惊喜的阳性!芭芭拉赶紧叫上太阳博士去医院,在那儿确诊的确怀孕了!

芭芭拉惊喜过后,却变得躁动不安,性情大变。她不再想一个人独处,动不动就把太阳博士叫过来陪她;她见着自己吃了一辈子的奶酪食品就恶心,嚷着要吃完全不一样的饭;太阳博士便去作中国饭菜让她试试,结果芭芭拉一试便喜欢上了,天天让太阳博士给她炒中国菜吃。

让太阳博士更惊喜的是,好像芭芭拉的生物钟被怀孕猛调了一下似的,她做爱的欲望不再到礼拜天才高涨起来,她变得每天都是春意盎然,而且时间点和太阳博士的吻合,结果闹得每晚午夜过后两人在芭芭拉的床上爱得死来活去的!

但好景不长,一天太阳博士因公到东部出差,他忙碌了一天后刚在旅馆的床上躺下,芭芭拉打来电话说她下部出血,好像是小产了。等太阳博士赶回湾区,医院的检查结果已证实芭芭拉流产了。医生解释说芭芭拉年纪太大,流产的可能性是很大的;而且,流过产后,再怀孕的可能性很小,即使又怀上了孕,再流产的可能性很大。芭芭拉从医生的口气上判断,她在这个年龄是最好别再怀孕了。

这流产事件就像霹雷一样,一下子把芭芭拉打入忧郁的深渊。她不再打电话让太阳博士到她住处去;即使他主动去了她的住处,她也不开门让他进去。

太阳博士特别担心芭芭拉一人闷在屋里会出事儿,便急着想该如何办是好。此时他想起芭芭拉的情人弗兰克,也许他能够想到好的办法。太阳博士急忙找出弗兰克的公务卡片,给弗兰克打去电话,向弗兰克说道了芭芭拉的状况。

弗兰克马上从洛杉矶飞到了旧金山。太阳博士把他从飞机场接出来,然后把他送到芭芭拉的住处去。到了芭芭拉住处,弗兰克上前去敲芭芭拉的门,芭芭拉从屋里问是谁,弗兰克回答说是弗兰克。芭芭拉听后开了门让弗兰克进去。弗兰克在进屋之前,向等在车里的太阳博士挥挥手,让太阳博士回去。

第二天,弗兰克打来电话, 说他要把芭芭拉带回洛杉矶去,在走之前,芭芭拉不想见太阳博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