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长的漂亮不如过的漂亮

(2007-07-19 14:11:07) 下一个
长的漂亮不如过的漂亮
------
杨二车娜姆

 

我一直是敬佩杨二车娜姆的。因为她的直白, 没几个人可以做得到。她很招摇,招摇到了不前卫的人都
不情愿去表达到底对他是一种什么样的看法。像这个世界上大部分的人,杨二车娜姆多面。可是,她多
面的太彻底,彻底到极端和极度的反传统。这样的人,应该是让人敬佩的。
 

看过杨二车娜姆的书,勿用置疑,都太浅显也太自我。我能理解为什么很多人翻了几页就看不下去了。人和人思想上的距离,是广阔无边的。可是,如果换一个角度想,她却至少是真诚的。这个年代里,真诚的东西实在是不多。我相信她并不认为自己会成为作家,可是,这一点儿都不妨碍她用文字来表达。每个人都有要表达的欲望,而杨二车娜姆,总是选择最彻底的表达方式。泛泛而谈,是不能让她满足的。所以,她出书。  

长的漂亮不如过的漂亮。说的多棒!谁说杨二车娜姆不是美女?从她的理念看上去,象她这么美丽的女子实在是不多:)) 

除去其它,我是很赞同这样的人生态度的。是啊!长得漂亮怎么可以和过的漂亮同日而语呢?美,永远是属于生活的。 

虽然,什么才是过的漂亮也是一个见仁见智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dgx4637 回复 悄悄话 过得漂亮的根本和核心是心情和心态漂亮。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怪不得我总觉得自己挺漂亮的,哈哈:))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关键是,没见她过的怎么漂亮..:)

应该说,活的心态漂亮..才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