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七七八八集

(2007-03-05 21:15:51) 下一个

七七八八集 

告诫自己

下班之前要打一个至关重要的电话

结果还是一路瞎忙地忘记了 

Attention is the mother of memory.  

看来,这个电话一定不是最重要的 

小民:“10点了还不起床?”

美女:“我在睡美容觉。知道你为什么不如我美吗?就是觉睡的太少。” 

小民从此开始强调睡眠。 

美女的理论,再荒谬都有人信奉。 

Mind like parachute, works better when it open.  

道听途说的句子,很喜欢。 

女:快到三八了,是不是应该庆祝一下?

男:是,男士应该全体放假一天。

女:嗯?这是什么道理?

男:把整个天下都让给女人啊! 

我告诉闺密的妈妈:“阿姨,让她一定给我回电话啊,有急事,半夜也没关系”

半梦半醒中看了一眼表,两点。彻底放弃。

第二天傍晚,接到电话后的开门见山:“我就知道你没什么急事儿,所以捡了个能长聊的时间跟你煲电话粥。” 

朋友,就是不需装饰的通透。 

把自己憎恨而又不得不做的事,做的出类拔萃,是嘉奖吗?或是惩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