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点滴

(2007-03-25 14:49:17) 下一个

前两天跑道露西的厨房浏览了一下,marvelous!! 人家这才叫会做饭呢!

上星期五从“食神”那儿搞到了一张红烧鸡肉的食谱,牛刀小试的经验是:下次一定按照食谱一丝不苟的照抄。改良这活儿可不是初学者能搞得掂的。

大早起来无所事事,决定visit 一下家门口的church。经过1个多小时的昏昏欲睡后,临走时被意外地赏了一个welcome的礼包。搞得我有点实实在在的不好意思。

终于,把《24》全还了。像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鸡肋吃得干干净净的感觉一样,顿觉轻松!

法国的朋友告诉我小两口的旅行计划:五月:爱尔兰,六月:荷兰,八月:中国。搞得我心痒痒,边流口水边大声抗议:一个负责任的人是要考虑受众者的接受能力的!!

欧洲,欧洲,永恒的诱惑!

顺势把欧洲的旅行笔记拿了出来,顿时对自己写游记的懒惰有一种浓浓的guilty 感!

把好友女儿的照片挂在MSN上,所有的人都说像我,把我乐得屁颠儿屁颠儿的,一直也不舍得换下来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