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New Year Resolution 生命在于运动 (图)

(2007-02-25 15:07:04) 下一个

New Year Resolution 生命在于运动 

一直对自己的动笔能力瞒有自信的我,一到写这些申请啊, 保证啊之类的东西就不灵了。 还记得自己刚上初中的时候,为了逃避写入团申请书,干脆就一直不申请。平安的在角落里一直躲到了大一。 结果在大学里的第一个五四青年节快到的时候, 学校翻了个底儿朝天的找“后进”分子, 终于把我给纠了出来。作为全校仅存的两个非团员之一,我终于被免去了写申请的步骤,由团支书亲自执笔。混混沌沌中,为学校的五四庆祝增加了一个不可或缺的仪式。  

2007,在经过长期的苦思冥想之后,我觉得自己不能继续逃避了。我要找到,并履行自己的New Year Resolution 

我决定把2007作为我的健康年。 

为了避免纸上谈兵,我果断地加入了健身房。每周两次,雷打不动。 

3分钟热度总是有的。第一个礼拜去了三次。之后的感觉是,从头到脚,凡是有肌肉的地方,没有不疼的。星期六在家除了吃饭睡觉,啥也没干,楞是把这浑身上下的疼给养好了。  

相信不断运动的生命,应该越来越有生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dinLee 回复 悄悄话 Excellent, YiZhi!, Keep go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