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alloween Party (图)

(2006-11-04 11:01:52) 下一个

Halloween Party

周二,像往常一样,我穿戴整齐到 ballroom dancing studio 。一进门,一个张牙舞爪的小鬼悬在半空中挥舞着长袖,然后,看到右手边的血淋淋的广告牌: Halloween Party!!

由于上周的缺席,我成了 Party 中少数几个没有穿戴 Custom 的异数。 既来之,则安之。虽然时不时会受到:“ Where is your Custom? ”的质问,我还是凛然地选了一个上好的位子,观赏并叹服着人们的想象力。

印象深刻的是几对 Couple 和几个少女 Group 的装扮。

最吸引眼球的一对像美女与野兽的现代版。
男人原本高大威猛,身上的盔甲毫不逊色于任何影片中的角斗士,而大约有一个方凳大小的头盔更是让我不可思议,他到底是怎么戴着这个大家伙行动自如地跳舞的?
女人原本较小柔弱。一席雪白的长裙下露出白色鞋跟的一角。一顶闪亮的皇冠镶嵌在金色的长发里,优美而流畅。

亚当与夏娃是永恒的主题。
创意倒不震撼,可服装绝对够重量级。无论是亚当还是夏娃,全身上下,除了点缀的几片绿叶外,就只有一抹白布。我琢磨不出来他们的包裹技巧,可毫不怀疑是绝对的一流。看上去松散,慵懒, 好似漫不经心。其实严谨,扎实,纹丝不动。整场舞下来,大家一直担心的事情,终究没有发生。

印第安人。
在美国,就离不开印第安人。这对夫妻是典型的美国人身材,都挺高大结实的。豹皮花纹的无袖连衣裙,豹皮花纹的平底半统靴,白色夸张的鱼骨项链和配套的宽大手环,蓬松凌乱的头发上还插着几根稻草。在裸露的手臂上涂上了一道一道的深深浅浅的纹,完全是一副刚刚从山洞里钻出来的样子:))最让我佩服的是,整套服装,男人和女人的一模一样!虽然是化装舞会,有勇气穿着裙装出现的男人,恐怕还是不多见!

少女 Group
青春少女,靓丽逼人!
一组黑色闪亮警服:超短裤,超短衣,连裤袜, 3 寸高的高跟鞋。警帽,警棍,警徽一应俱全。如果是一个青春美少女,会觉得哦,酷!可是如果是 4 个装扮一致的青春美少女,就真的是让人想被她们抓去终身监禁了,哈哈:))

一组雪白,粉红,粉蓝,粉绿护士裙:白人在少女时期是最美的。高挑,健美,丰盈。4个女孩儿,个顶个的漂亮!一样的服装,不同的色彩。裙子短到了极限,衣领低到了极限,帽子俏到了极限,共同起舞时,对视觉的挑战也到了极限!不知道,还有没有男人越得过去?反正我是睁大了双眼,饱足了眼福:))遗憾的是,我没带相机,要不,大家就可以和我一起大饱眼福啦!

至于其他的什么医生,病人,牧师,印度公主,武士,犯人,海盗,女巫,外星人,妖怪,反串的绅士,孕妇,白兔,狸猫,等等,相形之下,似乎都成了配角。而事实上,每一个人的创意,服装,装饰都很值得推敲。他们对细节的关注,会时时让我惊叹!

如果说这是一个成人的游戏,参与者的认真让整个游戏更精彩!

10/31/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dinLee 回复 悄悄话 Have you ever explored the origin of Hallowee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