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书 (灿儿) (图)

(2006-11-18 15:01:40) 下一个

家书 (灿儿)
------ 送给很能吃的猪妈妈
 :)

知道你再过两天就回来了

可我还是按奈不住提起了笔

邮寄的速度比你回程的速度还慢

所以,我决定把这封信放在枕下

给你一个惊喜! 

猜得到吗?

就在刚才

我感到了贝儿在我身体里的第一次拳打脚踢

我不知道他用了多大的力气

可我的心,就像第一次见到你一样

蹦跳得几乎窒息 

从现在起

你就不仅可以看到贝儿的成长

也能触摸到他的生命了

我要认真地记下这个日子

这是贝儿的里程碑,也是我们的 

“爱情的结晶”

还记得吗?

我们曾坐在阶梯教室里一起嘲笑过这个词

说它像“革命小将”一样陈腐

可是现在,当我看着自己隆起的小腹

竟然找不到一个更贴切的语言

我笑,笑我们终于奋力地步入了陈腐 

自从你出差后

妈妈每天给我打一个电话

问的很细,问得我经常会不好意思

因为我听得到爸爸在电话旁的呼吸

这样的亲密

有时甚至让我不能确信我们只是婆媳

有一天

我们的爱也会这样延续到贝儿的身上吗? 

还有,我要悄悄地告诉你:

猪妈妈想猪爸爸了 

灿儿

11/18/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EdinLee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feeling! Loving should have something achieved. But, don't know if that is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