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络时代

(2006-11-16 15:32:19) 下一个

网络时代 

已经很晚了,还赖在公司里不肯走。

最后离开的同事嘲笑我: 是不是觉得公司和家没什么区别啊?

我笑了:办公室比家好。因为家里这两天网络有点问题。 

我说:网络真好,真同情生活在没有网络时代的人!

妈妈说:真搞不懂你一天对着个荧光屏能看出个什么花儿来?

外公说:年轻人,要多看这个世界,千万别把自己局限在了一尺空间里! 

哈哈, 我偷着乐儿!

网中自有颜如玉!虽然电脑让我会越变越老:))

网中自有黄金屋!虽然博客全是义务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我是要戒网了!
杨子 回复 悄悄话 网络中有情也有义
EdinLee 回复 悄悄话 Thank you always give us some new view! Wish everybody could find what they wan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