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答案 (图)

(2006-11-16 14:58:55) 下一个

答案 

你是如此谦卑

这让我为自己的坚强感到屈辱

我静静地躺在海底

用蔚蓝色的眼睛凝望没有棱角的岩石

沉淀着

渴望在没有接口的连绵中觅到缝隙 

我要尽情地展示自己的肤浅

让你懊恼,为自己的顽执

我要不遗余力地让自己融进浪潮

看自己在汹涌中还是否分得出你的样子 

毕恭毕敬地,

我献上一个契机

让你只需要用弹指的力量去尝试

就认为已经看到了本质

然后

随着下一波海水

缓缓地退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EdinLee 回复 悄悄话 无从下口。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