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检查ID (图)

(2006-10-07 22:34:06) 下一个

检查ID 

很多地方都会查ID, 尤其是和酒有关的。我从不自斟自饮喝闷酒,也厌恶酩酊大醉,但相信酒能助兴。所以,无论是红酒,白酒,啤酒还是鸡尾酒,都可以浅酌两杯。也为此,常会遇到检查ID的麻烦。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麻烦”变成了“愉悦”,最起码,这说明我还年轻:)甚至,变本加厉,让被要求检查ID成为一种期盼。 

记得大约是3个月前,当我和朋友一起去一家大而全的酒吧/晚餐/游戏的时候,朋友走在我的前面,被很礼貌的要求出示ID。我于是准备好了ID 用期盼的心情待查。可是,等我站到了Doorman 面前的时候,他冲我灿烂地一笑,拱手让我进去了。 

丝毫不用怀疑,当时的我一定觉得郁闷比方便带来的欢喜多很多。难道我看上去比朋友老很多,所以不用出示ID我是一个喜怒皆形于色,从面部表情可以长驱直入看到我心灵深处的人。相信Doorman 看到了我的疑虑。他迅速地解释:我们的规定是:如果group中有一个人大于30岁,他/她可以带任何年龄的人进入。 

我长舒一口气,感谢了Doorman的善解人意。谁知他回答我:我每天都要解释很多遍。哈哈,可见像我一样在检查IDpositive side effect 的影响下偷着乐的人还真不少:)) 

今晚,又遇到了检查ID  

每周都去的dancing hall不够formal,有酒吧。但图个近,也就将就了。收银的小姑娘已经像姐妹一样熟悉,所以,我从不需要带ID。可是今天,一个临时替代她的女人办事认真,无论我怎样解释,都坚持要我出示ID。她的语气斩钉截铁:“我们规定21岁以上的人才可以进入,你怎么能证明你超过21了呢?”

我一听,心里大喜,二话没说,屁颠屁颠儿的跑回车里取ID了。 

整晚,心情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

你的ID才可爱,每看每乐!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真是可爱女儿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