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书 (诺儿) (图)

(2006-10-22 10:14:38) 下一个

家书 (诺儿) 

偌大的琴房里

几乎听得到每一个音节的回声

自从你走后,我就不能再弹贝多芬

也终于可以体会

肖邦那轻柔地把忧伤渗入骨髓的茫乱 

今夜,对着玄月

我把对你的思念,诉诸笔端 

多久了?

你说,你会亲聆我的每一场演出

而如今,爸妈和贝儿仍在首席

却独独缺了你的身影 

等待,我不怕

更难不倒你这个无所畏惧的男人

无论是多长的跑道,只要知道终点

我都会在那里等你回来

可悲哀的是

我们不知道,也没有人知道

我可以站在哪里等 

含着金匙出生

又有琴来丰盈生命

原本  这已经足够完美了

偏偏遇到了你

让我的生命从此找不到一丝遗憾

或许是因为太幸福

所以逃不开这天妒的宿命? 

我原以为,我们都跨越了肤浅的浓情

也过了说你情我爱的年龄

可是,当我希望用笔来表达自己的时候

却始终找不到可以代替的选择

就像上帝为我而塑的你 

爱你! 

诺儿

10/22/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