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书 (清儿) (图)

(2006-10-20 22:58:05) 下一个


家书 (清儿) 

回复了最后一封Email
已经是夜里两点了
闻着书房里密密麻麻的书香
站起身,把高耸的楼群关在窗外
略寒的秋风拂过指尖的一瞬
突然觉得心思里唯一的一缕忧寂像昙花般
毫无征兆地绽开了所有的花瓣

轻轻地,我打开刚刚关上的屏幕
再一次触到了键盘 

你近来好吗?
又有很久没见了
虽然周围的朋友都不相信我们的婚姻会有未来
但我们好像也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用你的话说
生命,总有缺憾 

有时候我真的不懂,家庭对你我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
是不是有个妻子/丈夫,有个儿子,
就算是对自己有了个交待?
你总说,我是你最爱的女人
可是,你却不肯为我回来 
我知道,你是我最爱的男人
可是,我却不能为你离开

贝儿的学习还是一贯的好
我们开心,也会骄傲
可,我们是真正在为贝儿开心吗?
还是仅仅因为他有个你我这样“出色”的父母? 

爸妈的身体都还不错
像以前一样
每天都告诉我他们的儿子娶了我是前世休的福分
我甚至觉得我是嫁给了这个“家”
而你,是“我们家”远方的儿子,哥哥,或者爸爸
所以在你我身上,从来没有妒嫉的影子

你别一天到晚就知道闷头工作
要多做些室外活动,交交朋友
最基本的一日三餐一定要保证
还有,下次回来时别买一大堆没用的东西
倒是可以帮爸妈多带点好的保健品 

太晚了,我要去睡了,明天一早还有课 

清儿
10/20/2006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