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灯

(2006-09-16 13:47:46) 下一个

红灯 

红灯亮了

我不得不停 

突来的雨

有如一枝枝纤竹

落入舞台的时候

飞溅起一朵朵大而明艳的花 

迅急劲感的音乐

想要推醒酣然沉睡的大地

我像地上的小草一般

虔诚地聆听 

坐在水晶舞台的后面

恒温的空气伴我欣赏这从天而降的演出

那笔直光滑的竹身

那晶莹通透的花蕊

关上雨刮

不允许它破坏演出的完美 

骤然

宇宙被切断了电源

太阳站在了云彩的前面

阳光煦暖,我拉下了遮阳板 

待我再次睁开双眼

锁住那令人心仪的舞台

只见到,干爽清凉

甚至没有一丝,残留的雨线 

“这里刚刚上演过浩瀚的演出吗?”

我呼唤相邻的草原

仅有的回声 ------

恍若隔世 

绿灯亮了

我不得不前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