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枝 生命之趣 Joy of Life

点点滴滴生命之趣 Delightful Dripping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与神对话 (图)

(2006-08-21 20:57:31) 下一个


照片 by xianren558

与神对话

一直以为
我内心强大
那前世的因果
后世的天堂
今生的弥撒
都不过是为懦弱的灵魂
找一个家
于我
除了敬重
无他

透过你的瞳孔
我看到自己
那透彻的真实让我害怕
不是,那里已经不再丝滑
那斑驳的影子下
是满目疮痍
是的,那里依旧坚硬
那铮铮的铁骨里
掩着脆生生的挣扎

是暴风雨吗?
来吧!你们都一起来吧!
我要最猛烈的冲刷!
留空空的傀儡
只有神
会充满怜惜地接纳

终于
我可以在爱的世界里
与神对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谢善待:))

清晰地记得在纽约看《茶馆》的时候,濮存昕万般无奈的一句台词:“我爱这个世界,可是,谁爱我呢?”
善待生活 回复 悄悄话 从你的诗里, 我感受到了爱.
壹枝 回复 悄悄话 谢2位的盛赞,说的我都无地自容了,哈哈:))

动点真格的,多多指点,别总捡好听的说啊!

先谢了!!

川流 回复 悄悄话 圣徒般的虔诚,这首诗美得足可为你在天堂预定一个位置!
登录后才可评论.